>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研峰:阿内显露法国乡土气 洋哨漏判实德点球

2012年04月21日1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在一场雨战中,作客金州体育场的上海申花队1-0击败大连实德队结束了此前11场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连续4轮不胜的大连实德队则只能继续坐稳垫底位置。此役出任单箭头的阿内尔卡曾有过一次质量不错的扫射,并且表现还算积极。第79分钟,冯仁亮接姜坤开出的角球头槌打入制胜球。大连著名体育评论员焦研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在开球前,詹姆斯接受了个人百场比赛的纪念仪式。焦研峰说道:“虽然大连下了一天雨,不过却浇不息今天第100场的詹姆斯胸中的一团火,希望他对申花的时候能够有所斩获。”之后对于申花队大牌阿内尔卡,焦研峰又出妙语:“刚才我在电梯间偶遇阿内尔卡,看得出他透露着法国乡土气息。阿内尔卡看着很高,并且感觉小腿的腿型和科比很像,小腿和脚踝很细,看着应该挺能跑。

  对于比赛,焦研峰有如此看法,“前15分钟,上海申花感觉有些慢热,进攻主要就靠打高球找阿内尔卡,不管他位置好还是不好,不过效果来看不如大连实德那么好,当然阿尔内卡得到的镜头还是不少的。阿内尔卡作为教练,安排进攻中长球找他,肯定是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但前20分钟这种打法都被实德化解于无形。申花队的国际巨星阿内尔卡在前25分钟还没有展现出他的功力。因为今天下雨,所以对两个队的发挥都有限制,打阵地战过多,造成的结果就是真正的威胁有限。”

  当马丁在第36分钟时被戴琳从身后放倒在禁区内时。焦研峰大喊:“点球啊,明显的点球啊,马丁是单刀啊,这个老外(裁判)真是个老外(门外汉的意思)!请外籍的裁判应该叫停了,请他们来也是一个样。明显的点球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简直是在瞎吹。

  对于詹姆斯半场结束前错失得分良机,焦研峰直言:“老詹,也太铺张浪费了,如果中超有个浪费机会榜他肯定排前几名,不惜力很能跑,但创造出机会也能很快给浪费了。我估计他在中超浪费机会的数字应该超过100次了,如果把机会都转换为进球那就恐怖了。”

  下半场最后阶段,当冯仁亮利用角球头槌破门时,焦研峰有些沮丧的说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又是定位球防守失误,这个时间丢球,大连实德最多也就是个平局吧。”当第四官员给出4分钟补时的提示时,焦研峰显然也没有了信心,“除非给20分钟补时,否则就是10分钟也没戏。”不过两位替补出场的球员赵学斌和薛亚男最后时刻一次射门击中立柱、一次也威胁到王大雷,焦研峰则认为“大连实德球员你们早干嘛了?!”(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