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州场地坑爹害苦实德 申花中轴大变阵疑似失败

2012年04月21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曾经中国职业联赛的国家德比连沪大战早在几年前就变了味道,但是申花赛季前的大 投入,给了我们一些憧憬。联赛六轮之后,惊喜没有,失望变本加厉。当年死磕争冠的两强如今沦落榜尾,要为保级而厮杀。最终申花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冯仁亮打入制胜球,客场1比0为球队拿下宝贵的三分。

  两队都是当下中超日子不愁过,但是烦心事儿颇多的队伍。申花将帅失和,阿爷带头 倒戈,兵变成功,而朱骏又因为股权问题心灰意冷多次流露出退出之意;大连实德老板徐明被带走,阿尔滨异军突起,大有取代之势。军心不稳,队伍难带,人员配置和技战术上的缺陷就会被无限的放大。

  大连实德的首发阵容堪称残阵,金州体育场糟糕的草皮让很多客队感到无比坑爹,但 是真正被坑的是他的主人,赵宏略本场再度因为场地太差而拉伤,实德伤病名单再添新人 。实德能打的人本来就不多,单单靠马丁和詹姆斯的二人转要想取得胜利是不现实的。本 场大连的基调和以往一样,最活跃的也就是两个老外,手段也就是反击和零星的定位球偷 袭。整个90分钟,马丁和詹姆斯彼此间的联系很多,但是队友的不给力让他们很孤单,两 人在找不到彼此的时候宁肯选择单干也不交给其他队友。昔日以强大的整体全面压制对手的大连实德,现在已经沦为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闪光,在反击中寻求进球的保级队的打法。

  申花的境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是阿爷正式主掌大权的第二场,但是胜利的影子确实 很难看到,3分很幸运。当然不能说没有进步,起码申花在伤病不少的情况下终于组织处了一个像样的中轴线。阿内尔卡、波西奇、姜坤、戴琳!而且在大连的菜地,这个中轴线终于有点脊梁骨的味道。老将姜坤在蒂加纳在位的时候成为球队的12人,现在回归首发,申花算是找到了攻防的枢纽!角球的助攻是老将价值的体现,家有一老真有一宝。

  但是中轴线有了,不代表一切都解决了。阿爷时代的申花依然有着大量的课题需要解 决。申花在开场阶段有目的的打过一阵子转移高球,毕竟场地实在是糟糕,而且作为客队 立于不败之地是必要的。但是在20分钟之后,申花开始有想法反攻的时候,整个队伍的攻击手段死板单一,中路渗透扎堆,边路进攻要么没有人包抄,要么抱死下底缺乏变化,加上于涛本首次出任边后卫,成为对手外援的主要攻击点,申花的被动非常明显。阿爷的位置也因为队伍的运转欠佳越来越后。在冯仁亮抓住角球机会得分之前,阿内尔卡只有3次在禁区内得到了皮球,而这三次全部都制造了杀机。这是阿爷的球队了,申花除了围绕他没有别的选择。倒是在领先之后,申花的反击也好阵地也罢都清晰了不少。特别是反击中线路和转移球都有点想法。但是有多少场比赛申花能够这样幸运的领先然后祭出反击呢?

  (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