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数多特夺冠六大功臣 激情少帅领衔五虎将上榜

克洛普
1/6

克洛普

2012年04月22日0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在本赛季德甲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不出意料地再度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完成了他们再次蝉联德甲冠军的记录。在德甲,能打破拜仁慕尼黑一家垄断的球队实属凤毛麟角,多特的争冠之路得力于主帅克洛普和他的几元大将。下面则来盘点为多特蒙德夺冠的六大功臣。

  克洛普

  由于其鲜明的个性以及球场上的各种魅力激情举动,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一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克洛普于2008年入主多特蒙德以来,战功累累,早已征服了多特球迷。上赛季,随着多特蒙德在主场以2-0战胜纽伦堡,他们得以提前两轮夺得德甲冠军。本赛季,多特蒙德再次提前夺冠,着实耀眼。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自然和主帅克洛普的带队方式与足球哲学密切相关。克洛普倡导攻势足球,并勇于大胆启用年轻人。这个赛季,多特少帅继续着自己的执教风格。在中场大将沙欣转会至皇马之后,依靠着格策、京多安、香川真司和斯文-本德等人,多特的中场实力丝毫没有衰减。而黄黑军团的前场、后卫线也均有大将镇守,克洛普也可谓调度有方。在他的打造下,德甲冠军球队保持者攻守平衡的稳定体系。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