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聚焦多特卫冕七大焦点战 双杀拜仁轻取门兴登顶

01
1/7

01

2012年04月22日0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21日,德甲联赛第32轮全面打响,在事关冠军归属的两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1艰难地逆转了不莱梅,而多特蒙德则在主场2-0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这样一来多特蒙德就提前两轮卫冕了德甲联赛冠军,而回眸本赛季“大黄蜂”的德甲征程,有七场大战对他们最终夺冠意义重大。

  1.逆转美因茨开启不败旅程

  本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刚刚经历两连败的多特蒙德触底反弹,他们在客场艰难地逆转了实力不俗的美因茨,上半时主队占据优势,并在第33分钟依靠尼克拉-穆勒的进球打破僵局,下半时多特蒙德逐渐找回状态,第6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助攻佩里西奇追平比分,第90分钟,拼到最后时刻的多特蒙德迎来绝杀,皮什切克远射折射入网,多特蒙德逆转美因茨赢得比赛胜利,从此在德甲赛场便未尝败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