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贺多特力压拜仁卫冕 有望以创纪录积分夺冠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4月22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0:30,德甲第32轮比赛继续开战。在一场关乎夺冠的焦点战役中,多特蒙德势如破竹般地以2-0战胜客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黄黑军团的进球功臣分别为中场球员香川真司和佩里希奇。如以一来,多特蒙德一年后再度提前两轮夺得德甲冠军。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简练地以“多特是冠军”为题,报道了比赛:多特蒙德正在庆祝他们建队以来的第八冠。在黄黑军团2-0战胜对手之后,他们不出意料地将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克洛普第二次跨过拜仁,带领队伍登上了联赛冠军宝座。回顾这个赛季,多特蒙德是本赛季主场和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和拜仁一样,多特现握有71粒进球,是德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在战胜门兴之后,多特又完成了联赛26轮不败的壮举!上一次他们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18号输给汉诺威的比赛。8万名到场的主场球迷,一直欢唱着“德甲冠军,唯有多特,”回荡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竞技场上空。剩下的比赛,可以让多特球员兴奋的记录仍在,如果拿下后面对阵凯泽和弗赖堡的比赛,多特就以81分夺冠。之前的德甲最佳冠军保持者还是拜仁在上世纪70年代创造的,单赛季79分的积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