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皇帝再演147传奇 梁文博决胜局负希金斯

2012年04月22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中进行了多场精彩的对决,其中最为出彩的莫过于“皇帝”亨德利,面对宾汉姆取得半场8-1的巨大优势,更是在比赛中打出147满分杆。两名中国选手,梁文博9-10不敌希金斯,曹宇鹏半场5-4暂领先艾伦。

  梁文博9-10希金斯 曹宇鹏5-4艾伦

  梁文博在首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希金斯,本场比赛也是首日唯一一场决出胜负的较量。开局阶段希金斯取得3-1领先,随后梁文博连追三局,半场4-5仅仅落后一局。下半场比赛中梁文博在4-6落后时打出高潮,连胜四局8-6领先。但随后希金斯一杆133分打断了梁文博的气势,并且随后连胜三局9-6领先率先拿到赛点。梁文博打的非常顽强,挽救赛点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中。决胜局中,梁文博大好局面下一杆翻袋进攻失误给了希金斯机会,巫师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9险胜梁文博。

  首次跻身世锦赛正赛的曹宇鹏,在首轮迎来了新生代高手艾伦。比赛中曹宇鹏的开局非常的强势,进攻防守一度完全压制了艾伦,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比赛中艾伦状态开始有所起色,使得曹宇鹏的领先优势不断缩水,最终半场战罢曹宇鹏总比分5-4领先艾伦一分,下半场如果曹宇鹏延续上半场的表现,爆冷晋级次轮将大有希望。

  亨德利8-1宾汉姆

  “皇帝”亨德利世界排名跌出TOP16,本届世锦赛是重新证明自己也是杀回顶尖行列的机会。面对澳洲赛冠军宾汉姆,亨德利首局开始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手感,轻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就完成了破百,第三局打出单杆80+,第五局单杆70+,第六局单杆50+,取得5-1的领先优势。

  最精彩的表现出现在第七局中,亨德利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去,连续几杆拼球将进攻路线逐渐调整到最佳位置,随后一杆清台连得147分,亨德利职业生涯第11次完成满分杆表现。之后亨德利借着气势又连胜两局,总比分8-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可以说亨德利已经预定了下轮比赛的位置。

  罗伯逊7-2达赫迪 古尔德3-6吉尔伯特

  夺冠热门选手罗伯逊在首轮对阵老将达赫迪。达赫迪在第二局中就迎来了破百,并且还是在连得104分后错失了满分杆的机会,前两局战成1-1平。随后比赛罗伯逊连胜两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中,达赫迪单杆拿下70分扳回一局,但随后罗伯逊再度控制了主动权,连胜四局并且完成了三杆破百,最终总比分7-2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罗伯逊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古尔德和吉尔伯特在首轮展开对决,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吉尔伯特开局非常强势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古尔德状态有所起色,但吉尔伯特依旧控制着主动权,最终比分6-3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