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0分钟比赛没换人 青岛中能客场0-1遭河南绝杀

2012年04月22日15:0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内托,又是内托!这个巴西人自从2009年加盟建业队以来,连续四个赛季在对阵中能队的比赛中均有进球,成为不折不扣的青岛克星。4月21日晚,做客航海体育场的青岛中能,遇到了联赛开赛以来征战客场的最舒适温度、最优质草皮,但还是平淡无奇地以0:1告负 ,续写了自己在航海体育场的不胜尴尬。

  送分童子 老球迷讥中能

  4月21日傍晚,天还没黑,航海体育场已经热闹了起来。两名在当地颇有知名度的洛阳老球迷带着各自的行头提前出现了:一位球迷背后写着“九朝古都老球迷”,手里拿着扩音器,一边鼓动现场球迷,一边随着《最炫民族风》的旋律,载歌载舞;另一位球迷背后写着“举牌老球迷”,手中举的牌子上写着“亲·又来啦,送分童子”。

  “送分童子”指的自然是前来做客的青岛中能。中能与建业此前在航海体育场交手5次,中能 1平4负未尝胜绩。此番交手,中能又缺少了郑龙和朱建荣两名主力,河南方面从上到下都十分乐观。青岛中能队则丝毫不敢大意,球队在青岛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只能将就捉襟见肘的阵容,进行不断地演练。

  开场不久,球场上响起了曼联队歌《GLORYGLORYMANUNITED》的旋律,打着“建业红魔 坚韧中原”旗号的建业球迷整齐划一地高唱,为主队加油。

  中能克星 猛内托再发威

  郑龙停赛,宋文杰顶替他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第一次顶在锋线上。河南建业队在射手卡通戈停赛的情况下,派出了徐洋搭档内托的锋线组合。其中,内托自从2009赛季加盟河南建业以来,每个赛季在与青岛中能队的交手中均有斩获。

  整个上半场,双方踢得略显沉闷,相比之下中能队的机会要多于对手。如果不是门将曾诚表现神勇,宋文杰恐怕已经为客队先拔头筹。

  在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后,随着伊布错失一个单刀球的机会,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开始掀起一股进攻狂潮。刘震理封出了张璐一个势在必进的头球,但还是没能挡住对方连续角球冲击下,内托那个力度角度俱佳的头球。内托,成为继大连实德的马丁之后,又一个青岛中能的克星。“他不单单取得了一个进球,而且我看到了他像上个赛季一样努力地奔跑、拼抢,创造机会,这是我在赛季开始之前希望他能达到的状态。”河南建业队主帅维斯雷恩说。

  前程凶险 梅尔坎停赛了

  随着航海体育场内类似篮球赛的倒计时记分牌最终定格为1:0,青岛中能队在此地不赢球的尴尬也被改写为6场。此战过后,2胜1平4负的青岛中能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而且,位居中能之后的大连阿尔滨和杭州绿城还少赛一场。

  较之这一尴尬更为麻烦的是,等待中能前进道路上的是一条荆棘丛生的道路。在未来的四场比赛中,郑龙还将继续停赛;未来的三场比赛,朱建荣仍将缺席;而本场比赛吃到一张黄牌的梅尔坎,也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而无缘主场与贵州人和之战。对于人员短缺到极致的青岛中能来说,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比起战绩和人员短缺问题,令人更为头疼的是,中能队队员在比赛中所暴露出的门前把握机会不强的问题,至今难以解决。7场比赛仅攻入5球,其中两个点球一个任意球配合得分,运动战得分能力堪忧。本版文/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郑州4月21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