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赟任意球击中横梁 上海申鑫0-0舜天

2012年04月22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15点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与来访的江苏舜天。半场比赛战罢,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比分暂时还是0-0。

  本场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上轮卷入了与青岛中能的斗殴事件,令他们元气大伤。依照最新公布的处罚结果,外援安东尼奥和查尔顿分别停赛8场和5场,王佳玉停赛4场,而反观来访的江苏舜天,本赛季势头迅猛,联赛前6轮,进10球失1球成为中超并列进球最多,失球最少,并且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一共交手四次,舜天3胜1负处于上风。阵容方面,申鑫队由于王佳玉和安东尼奥停赛,本场邹仲霆和朱家伟首发出场,而舜天延续了上轮战胜辽宁的首发阵容,伤愈的陆博飞进入替补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第2分钟,申鑫开出左侧角球到后点,舜天后卫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2分钟后,舜天开出前场任意球直接打到禁区内,刘殿座高高跃起将球摘到。第6分钟,申鑫队姜至鹏中场断球后直塞阿塞姆,阿塞姆趟了一下传中,但是落点并不好。第8分钟,申鑫前场右侧四十五度起球传中,后点包抄的阿塞姆头球吊射,球稍稍高出球门。比赛进行了15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场面上稍稍占优。

  第17分钟,王赟禁区前沿挑传到禁区内,埃雷尔森抢到点,但是皮球朝自家球门飞去,好在邓小飞精力集中,奋力将球扑出。2分钟后,申鑫队阿塞姆中场拼抢时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舜天开出右侧角球,耶夫蒂奇高高跃起一个回头望月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球门。第27分钟,申鑫中场断球,阿塞姆得球后禁区外左脚直接一脚抽射,球偏的比较离谱,没能形成威胁。之后场面上形成一段时间的僵局,申鑫虽然形势占优,但也没能形成有效的得分良机。

  第34分钟,阿塞姆禁区前沿被埃雷尔森踢倒,申鑫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赟右脚开出一脚弧线球打中横梁弹出底线,舜天逃过一劫。之后场面上一度形成了申鑫围攻舜天的局势,但是创造出的几次机会被一一浪费。第41分钟,王赟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给到禁区外的姜至鹏,后者得球后直接左脚打门,皮球高出球门不少。上半场的之后时间,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半场结束,申鑫0-0舜天。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26-乔尼、3-赵作峻、28-孙一凡、26-乔尼、29-萨利;20-王赟、33-朱宝杰、11-姜至鹏、9-朱家伟;10-阿塞姆、17-邹仲霆

  替补:2-李磊、7-徐文、13-叶重秋、14-宋星逸、18-潘超然、22-朱建敏、24-张煜东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8-刘建业、6-姜嘉俊、20-孙可、24-吉翔;38-耶夫蒂奇、10-达纳拉赫

  替补:9-陆博飞、11-王云龙、12-艾志波、17-渠成、18-李炽、26-关震、40-杜文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