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阿尔滨火星撞地球 9黄3红折射各自心态失衡

2012年04月22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看了前三十分钟比赛,你或许会认为这是一场主队轻松拿下的比赛,看了下半场比赛,你会以为这是一场搏击比赛,无论如何这场比赛都将载入贵州人和迁入贵阳之后的史册,一是因为球队已经6轮不胜了,二是因为9黄3红的火爆场面算是贵州球迷在中超历史上见到过的最暴力的了。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中超第七轮,大连阿尔滨做客贵阳落后两球的情况下2-2逼平了贵州人和,比赛中孙继海、陈杰、晋鹏翔分别染红。

  这原本并不是一场焦点之战,但这场比赛却打的起起伏伏,激烈异常。上一轮比赛凭借着卡纳莱斯略带争议性的点球决杀,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赢下了赛季首胜,同样是上一轮比赛高洪波在长春与杜震宇一笑泯恩仇,但是化解仇恨的同时却没有能够笑里藏刀的带走三分。阿尔滨刚刚复苏做客贵州,球队显然想要再接再厉,人和队此前五轮不胜球队压力剧增,在主场迎战升班马高洪波眼中只有三分。

  比赛的走势一开始如高指导所愿,甚至有些意外的顺利,不到10分钟,张林成就利用角球战术打破僵局,人和队依旧延续了自己定位球高效的特点。随后比赛的火药味开始弥漫,先是小将周通拉倒于海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再是王宏有与李阿迪先后染黄,略显被动的场面让阿尔滨将士频繁使用犯规战术,31分钟,孙继海、曲波、穆斯利三人犀利的反击让人和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一度天真的球迷认为3分已经锁进了保险箱。

  张烈在上半时结束前拖延时间染黄,上半场的出牌数定格在了四黄。易边再战老将胡兆军出场,随后比赛风云突变,49分钟,罗申巴克轰门追回一球,随后其吃到黄牌。75分钟,比赛出现了第一张红牌,孙继海与胡兆军在抢球时均选择放铲,但是继海招牌式的英超飞铲直接把胡兆军的球裤都挂破,后者倒地痛苦不堪,继海直接被红牌罚下。比赛出现了转折点。

  第80分钟,阿尔滨队前国奥铁卫晋鹏翔在防守中吃到黄牌,8分钟之后晋鹏翔在防守中战术犯规阻止了对方的快攻,再度染黄,两黄变一红闪电下场。比晋鹏翔更为悲催的是同样有过国奥队经历的陈杰,下半场68分钟才被高洪波换上场,结果在第85分钟以及87分钟两次犯规吃到两张黄牌下场。终场前10打9的阿尔滨凭借着乌塔卡的破门2-2逼平了贵州人和。

  纵观全场比赛,主裁判发出了9黄3红,尤其是下半场比赛,孙继海、陈杰、晋鹏翔接连下场,足以见得最后时刻比赛的残酷性。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连续被罚下两人导致3分变一分,贵州人和队得不偿失,球队无法掌控局面,高洪波无处话凄凉。另一边,大连阿尔滨艰险的带走一分,但是没有延续胜利的步伐也有些遗憾。

  (搜狐体育 红蓝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