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新欣巧射破门 天津泰达1-0杭州绿城

2012年04月22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比赛在泰达足球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与来访的杭州绿城队,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王新欣的进球,泰达暂时1-0领先绿城。

  本赛季双双换帅的两队可谓是难兄难弟,赛前分列积分榜倒数第4和倒数第2位,已经没有了当年携手打亚冠的风采。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锋10次,天津泰达6胜4平保持不败,而本赛季的绿城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客场虫,在本赛季的前3个客场中全部告负。阵容方面,天津泰达本场陈涛和索杰首发出场,阿尔斯和毛彪坐在替补席上,绿城方面,小将臧一锋和吴航本场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上显得很激烈,但是并没有形成实际的攻门。第5分钟,绿城后场发起长传,宋振瑜抢在法布里西奥之前将球没收。3分钟后,陈涛禁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横穿中路,可惜队友包抄不到位,皮球被绿城后卫解围。第11分钟,李本舰禁区附近右路得球后突然内切左脚一脚打门,球高的有些离谱。比赛进行到15分钟,泰达在场面上稍稍占优。之后陈涛在拼抢中被对方球员踢到脚踝,他痛苦倒地,经过处理后他继续坚持比赛。

  第19分钟,泰达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球打到禁区内,索杰的头球攻门没有打到门框范围之内。第23分钟,戈扬故意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同时泰达做出被迫人员调整,惠佳康替下受伤的陈涛。1分钟后,汪嵩开出右侧角球,臧一锋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没有反应,王新欣门线前将球解围,泰达逃过一劫。第27分钟,泰达取得领先,替补出场的惠家康右侧带球后趟球有些大,球落到了跟上的王新欣脚下,王新欣禁区内晃开角度左脚打门,姜波无能为力,泰达1-0绿城。落后之后的绿城大举反攻,第34分钟,冈田武史也做出人员调整,巴力替下谢鹏飞。

  第37分钟,天津泰达形成前场4打2的机会,可惜王新欣的直塞被及时出击的姜波扑了一下,然后球被绿城后卫解围。第41分钟,绿城球员禁区前沿挑传禁区内,可惜禁区内接应的队友没能抢到点。之后的比赛绿城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创造出的几次机会都没能把握住,半场结束,泰达主场1-0领先绿城。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宋振瑜;24-白岳峰、5-李玮峰、6-戈扬、26-曹阳;7-李本舰、10-王新欣、21-陈涛(23‘17-惠家康)、4-苏萨克、29-维利奇;16-索杰

  替补:25-杨启鹏、2-何杨、15-聊博超、17-惠家康、19-聂涛、20-毛彪、28-阿尔斯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丁东浩、6-石柯、5-杜威、19-唐家庶;22-谢鹏飞(34‘20-巴力)、25-吴航、36-臧一锋、16-唐家庶、33-汪嵩;11-法布里西奥

  替补:23-顾超、9-马佐拉、10-雷纳托、17-杨子、18-郑科伟、20-巴力、21-董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