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曹宇鹏两度破百 爆冷10-6胜艾伦挺进次轮

2012年04月23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世锦赛曹宇鹏两杆破百 爆冷胜艾伦进16强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曹宇鹏迎战新生代高手艾伦。比赛中曹宇鹏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比赛中两度完成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10-6击败艾伦,爆出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曹宇鹏成功挺进世锦赛次轮,将对阵丁俊晖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

  曹宇鹏世锦赛资格赛中表现相当强势,连胜四场一举杀进克鲁斯堡正赛,也是个人首度晋级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曹宇鹏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新生代高手艾伦,后者本赛季拿下海口赛冠军英锦赛亚军,势头非常盛。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曹宇鹏的开局非常强势,轻松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曹宇鹏继续控制主动权,比分一度5-2领先。但随后比赛中艾伦手感开始恢复,半场结束前艾伦打出高潮连胜两局,半场战罢曹宇鹏5-4暂时领先艾伦。

  下半场比赛开始,曹宇鹏依旧是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完成单杆108分连胜两局,总比分7-4扩大领先优势。第十二局比赛中,艾伦率先上手一度33-4领先,虽然随后一度出现失误被罚分,但曹宇鹏没有抓住上手机会,艾伦69-16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5-7落后两局。

  第十三局比赛中,艾伦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但进攻手感非常糟糕,拿下13分后出现低级失误,随后曹宇鹏一杆拿下35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艾伦再度获得机会,打进红球后进攻彩球失误,曹宇鹏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连得4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8-5领先。第十四局比赛中,曹宇鹏在这局进攻再度打出高水平,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1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9-5拿到了赛点。

  第十五局比赛中,曹宇鹏这局依旧是率先获得机会,拿下3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艾伦终于找到了进攻手感,单杆拿下101分清台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6-9落后。第十六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取得14-0的领先优势。随后艾伦一度上手拿下18分,但进攻失误再度给了曹宇鹏机会,上手连得43分拉大分差。随后艾伦控制了主动权开始追分,清台就将逆转拿下这局的情况下,艾伦在进攻最后一颗黑球时母球摔袋,曹宇鹏成功拿下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10-6爆冷击败了艾伦,中国小将成功挺进本届世锦赛次轮。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世锦赛曹宇鹏两度破百 爆冷10-6胜艾伦挺进次轮
·艾伦指责曹宇鹏作弊 曹宇鹏:如果没有我会生气
·曹宇鹏一战锁定下赛季席位 有望连续演中国德比
·洪钢:曹宇鹏戏剧性告捷 中国斯诺克职业化艰辛
·台联公布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候选 小晖火箭入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