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不敌舜天申鑫遭遇两连败 赵作峻坦言很遗憾

2012年04月23日09: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三员大将刚刚接到停赛通知,上海申鑫队昨天下午就在金山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江苏舜天队。虽然申鑫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终场前因为在防守定位球时的一个失误,0:1不敌江苏队,这不仅是申鑫队新赛季主场首败,同时也遭遇了两连败。

  上轮与青岛的比赛,安东尼奥、王佳玉、查尔顿因为参与斗殴被中国足协分别处以停赛8场、4场和5场的处罚。三员大将遭遇停赛,这给申鑫队主帅朱炯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而江苏舜天队本赛季前6轮是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6场比赛仅有1个失球,是失球最少的球队。

  受三员大将停赛的影响,朱炯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阿塞姆和邹仲霆搭档锋线,王赟、朱宝杰、朱家伟构成中场攻击线。比赛开始后,申鑫队并没有受到主力停赛的影响,坚持着球队这几年的整体配合,制造了多次得分机会。

  第18分钟,王赟前场挑传给到禁区内,江苏队外援解围失误,门将邓小飞快速反应,单手将球托出底线。此后,申鑫队的场上优势非常明显。第35分钟,申鑫队前场获得任意球,王赟主罚的皮球划出弧线越过人墙,却击中了横梁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舜天明显加强了攻势,比赛陷入僵持之中。第80分钟,叶重秋天左路对达纳拉赫犯规,舜天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陆文辉任意球旋入禁区,达纳拉赫跃起头球破门。凭借这个进球,舜天1:0战胜申鑫队。

  赛后申鑫队长赵作峻对这场失利表示非常可惜,“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但是就在那个定位球的防守中细节没有做好。如果我们坚持这样打下去,会看到成果的。”球队遭遇两连败,队中又有三员主将停赛,申鑫队将迎来最困难的时期,赵作峻相信球队的团结可以弥补各种不利的因素,“这个时候最关键的就是保持团结,希望能够用集体的力量把成绩打回来。”

  朱炯在发布会上则表示失利的结果“不公平”,“比赛结果不公平。申鑫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更好。但是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总是这样,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也无法预知结果。本场比赛的结果不公平。但是现在就这样发生了也没有办法。”对于如何克服目前的困境,朱炯说:“我是主帅,我不是魔术师。现在球队遇到的困难确实很大,我也会想办法通过训练和阵容的调配来解决球队遇到的问题。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年轻的球队,正在慢慢成长。现在比去年已经有进步了,能够做到一年比一年好,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