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两球胜绿城破一尴尬纪录 恒大成库泽新目标

2012年04月23日14:4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经历了前一段的低迷后,走出困境的泰达队直线反弹。刚刚用替补阵容在亚冠客场逼平了名古屋虎鲸队,如今又在中超联赛中夺得两连胜。昨晚,当球队主场以2比0击败绿城队后,从主帅库泽到队员,每个人都享受着触底反弹后的喜悦。

  进攻终于有了看头

  王新欣和阿尔斯的进球,打破了泰达队本赛季以来单场进球数不超过1个的尴尬纪录。在连续两场比赛做到不失球后,库泽在与绿城队的比赛前便一直希望能够改善泰达队的攻击力,队员们在比赛中也贯彻了库泽的意图。本场比赛伊始,泰达队的攻势便相当犀利。陈涛在开场不久因伤下场,也没有打乱球队的阵脚。泰达队的节奏未变、攻势未减,让绿城队只能有招架之功,像样的攻势寥寥无几。

  当2比0的比分随着终场哨声锁定后,库泽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走进休息室,而是在球员通道口内与替补席上的教练、球员一一击掌相庆后才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离开场地。在老帅看来,球队的每一次进步都值得庆贺,但他的球队也永远能够做到更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泽便直言道:“没错,我们是进了两个球。不过,这并不能让我特别高兴。我觉得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进球还能再多一些。”

  迎战恒大有了盼头

  球队赢球了,大家的心情都不错。比赛结束后,李玮锋被自己的粉丝团围在了中间,耐心的“大头”与自己的每一个球迷合影留念。即便是在比赛中受伤的陈涛,也在走出休息室时满脸笑容。据了解,陈涛可能将因伤休战两周,而同样在比赛中受伤的曹阳则还要再观察一下。足球场外,一些球迷沉浸在赢球的喜悦中,在门口等着球员出来,希望能够要上一两个签名。看着热情的天津球迷,一位队员调侃道:“输球时球迷围着球队要‘说法’,现在是球迷围着球队要签名。想让大家都痛快,接着赢球才是‘王道’啊!”

  想要继续保持赢球的势头,那就必须要在下轮比赛中迈过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这道坎儿。对此,库泽在昨日接受采访时便早早地开始激励队员。他说:“胜利已经过去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与恒大队的比赛。我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会抱着更强的争胜欲望去备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