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记者大连被打 大连足协对当事人停职处理

2012年04月23日22:0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第七轮中超比赛中,最大一件场外新闻来自大连赛区。在连沪之战比赛后,一名来自上海的女记者与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发生冲突,此事经过网络迅速传播,引起了各方关注。大连足协经过调查后,昨天决定给予当事人郭军停职检查的处罚,并解聘了在大连足协工作的另一名当事人于某。不过,在郭军是否是主要动手者以及一些细节问题上,双方尚有分歧,目前中国足协和职业联赛理事会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上周六,上海申花客场迎战大连实德,最终以1比0获胜。赛后前往大连采访的新民晚报女记者陶邢莹在微博上称被大连足协官员殴打。“当时他(郭军)冲上来掐住我的脖子,又和那个红衣男子对我脸上挥拳,并将我推倒在地,跟着还狠踢了几脚;当时我都蒙了,感觉像是港片中的情节。”这一情况迅速引起了各方关注。陶邢莹事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她说:当时赛后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实德队的球员已经离开,而申花的球员还在淋浴,她和一些媒体记者等候在球场出口处,希望采访申花教练。当新来的外籍教练弗洛伦特走出来后,陶邢莹与几名记者上前进行采访,突然被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和一个穿红衣服的男人挡住,他们冲上来就吼,“你们给我统统出去,你们再这样,我就把你们推出去,扣掉你们的证。”郭军对弗洛伦特还有一个推搡的动作。

  陶邢莹当时说,作为当地足协的人,理应配合记者的采访工作。没想到郭军冲过来掐住陶邢莹的脖子,她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觉得脸上中了一拳,然后被两人一起推倒在地,包、录音笔、鞋子全都散落一地,整个人面部朝下趴在一团积水中,而那两个人又朝她身上踢了好几脚。当时在场的几个记者和申花俱乐部的领队、球员和弗洛伦特都看到了这一幕,并表示愿意为她在这件事上作证。

  大连足协目前已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提出了初步处理意见:大连足协向媒体及当事女记者公开道歉;责令在此次事件中负有责任的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停职检查,负有直接责任的另一足协工作人员于某(红衣男子)被解聘;吸取教训,加强赛区教育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陶邢莹被殴一事也引起了中国足协以及职业联赛理事会的关注,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中国足协经过临时讨论,初步表明以下几点态度:一、中国足协和职业联赛理事会非常重视此事;二、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经着手调查此事;三、这两天会在全面调查相关各方后,给出一个妥善的处理办法。J0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