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女记遭大连足协官员掐脖踢打 申花球员表抗议

2012年04月22日09: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昨天下午,申花客场对阵大连的比赛结束不久后,场外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沪上一位女记者在球场大厅与现场工作人员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骇人听闻的是,为毁灭现场证据,大连方面甚至勒令拍摄下全部情况的某视频网站删除所有画面,嚣张程度令人咋舌。

  据了解,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们纷纷前往混合采访区进行采访,但大连足协某官员对记者的正常采访行为予以阻挠,并且与记者发生肢体接触。受阻挠女记者事后接受采访时称,她被该官员掐着脖子吊了起来,拳打脚踢,脸上被挥了一拳,并被踢了好几脚。混乱场面中,甚至连申花的教练弗洛伦特也遭到了推搡。

  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拍下整个冲突过程的某视频网站工作人员居然被抓进办公室,并被相关人员强行删除录像资料。大连方面的工作人员叫嚣,不删除资料就不许离场。

  那么多媒体在场的公开场合,如此嚣张的事件引起一片哗然。据当时在场的其他沪上媒体记者表述,当时包括阿内尔卡在内的众多球员都看到了这惊恐的一幕,为表示声援,所有申花球员甚至走下大巴表示抗议。阿内尔卡当即表态,“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报道出来。”

  昨天晚些时候,部分媒体联络到了大连足协有关方面,但相关人员用“无稽之谈”来轻描淡写形容这次暴力事件,并称“她没有证件,我们当然不能让她采访。”丝毫没有对暴力做法的回应。

  针对大连足协的说法,受伤女记者提出质疑:“如果说我当时并未佩戴任何证件,那请问之前我是怎么入场的?其次,就算是一位没有佩戴证件入场的老百姓,他们这样拳脚相加也是合法的吗?”无论如何,用暴力对付一位女性并且要求相关媒体删除摄影画面的做法总是欠妥。

  截至昨天深夜,此事件尚未有其它说法,受伤女记者表示,绝不会姑息大连方面的做法,一定会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