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大胜开拓者豪取八连胜 压雷霆锁定西部第一

2012年04月24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邓肯帕克商讨战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西部赛场上马刺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里,马刺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着主动权,最终在主场124-89大胜开拓者取得8连胜,并以48胜16负的战绩锁定了西部第一,开拓者遭遇6连败。

  本场比赛后,马刺与雷霆都还剩2场常规赛,即便马刺剩余两场比赛全负,雷霆全胜(目前雷霆战绩为46胜18负),马刺都能凭借常规赛与雷霆交战2-1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从而在西部季后赛的征战中获得全部主场优势。

  四节比分(开拓者在前:)18-31,23-32,24-28,24-33。

  开拓者:马修斯24分6篮板,费尔顿13分7助攻,希克森14分10篮板,诺兰-史密斯10分6篮板5助攻,弗林9分3助攻。

  马刺队:丹尼-格林18分,帕克13分7篮板6助攻,迪奥6分7篮板6助攻,邓肯18分8篮板4盖帽,杰克逊12分5抢断4助攻,安德森11分,加里-尼尔12分。

  比赛开始后,马刺队率先发起进攻,已经7连胜的马刺气势如虹,格林开场就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邓肯攻击内线得手,马刺主场8-0领先。开拓者在2 分38秒的时间里无人得分,希克森的两罚全中终于打破了开拓者的得分荒,但是整个开拓者的进攻基本被马刺限制住,马刺再度完成10-0的攻击波后, 在比分上18-6领先。比赛完全在马刺的控制之下,开拓者在攻防两端基本没有还手之力,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马刺队就已经在比分上31-18领先了13 分之多。

  次节比赛双方进入替补对决的阶段,开拓者不但自己进攻打不进,防守也抵挡不住马刺的攻势,马刺6-0的小高潮进一步拉大比分差距,在比分上37- 18领先。弗林和卢克-巴比特联手帮助开拓者完成10-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28-37,但是格林与尼尔的三分球迅速扑灭了开拓者的势头,马刺队牢牢地 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帕克与邓肯内外联手进一步打击开拓者的防线,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尼尔三分投篮被犯规后三罚全中,马刺队63-41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开拓者的进攻在马刺的严密防守下继续低迷,第三节打了一半,开拓者全队只有两次运动战投篮命中,马刺队在比分上74-48进一 步拉大差距。费尔顿与马修斯稍微改善开拓者的进攻,但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开拓者进攻疲软的问题,前三节比赛战罢马刺队91-65领先了开拓者26分之多。

  末节比赛开始后马修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开拓者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0分。但是马刺替补在杰克逊的带领下回敬开拓者一波12-0的攻击高潮,比分再度被拉开到32分,比赛完全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马刺毫无悬念的以124-89屠杀开拓者,锁定西部第一的排名。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马修斯、费尔顿、塔比特、希克森、巴比特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迪奥、邓肯、伦纳德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