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三年合约锁“定海神针” 待遇提高队内顶级

2012年04月25日02:37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舜天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合同即将到期的后防核心埃雷尔森正式续约三年,埃雷尔森的待遇基本上属于舜天队顶级水准。与此同时,舜天队也与门将关震完成了续约,后者与舜天重新签订了四年工作合同。

  提前续约

  埃雷尔森待遇提高

  三年前,在巴西业余级别联赛踢球的埃雷尔森,在经纪人的引荐下来到江苏舜天,初到江宁基地的埃雷尔森让当时的主帅裴恩才吓了一跳,“这人会踢球吗?”这是裴恩才的第一感觉,因为那时的埃雷尔森身材略显臃肿,看上去怎么也不像个足球运动员,队友们似乎也有同样的想法,那时的埃雷尔森才24岁。

  在拼命减肥和努力训练下,埃雷尔森的成长速度堪称奇迹,他身上的潜能得以完全发挥,如今他已经是舜天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放眼整个中超,埃雷尔森都是最出色的中后卫。

  在舜天效力期间,埃雷尔森得到了球队上下以及球迷的一致认可,由于埃雷尔森的工作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所有球迷都担心,埃雷尔森是否会离开。

  事实上,如此良将,舜天怎么舍得放走?俱乐部早就开始着手埃雷尔森的续约工作,谈判很顺利,埃雷尔森对舜天有感情,可以说他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在舜天的足球环境下取得的。考虑到埃雷尔森拿的薪水还是三年前的标准,这一次舜天给巴西人大幅提高了待遇,将和耶夫蒂奇等外援拿差不多的顶级薪水。

  昨天,舜天正式与埃雷尔森续约三年,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很开心,“终于续约了,也算给球队吃了颗定心丸,埃雷尔森这些年一直兢兢业业,他的能力大家都看得到。”

  不出意外,埃雷尔森也将成为舜天俱乐部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

  权衡利弊

  关震选择留守舜天

  除了埃雷尔森,本赛季合同也将到期的关震也与舜天签订了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本赛季之前,有关关震要离开舜天的消息很多,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对于关震想离开球队,舜天方面也表示理解,毕竟作为有能力的门将在舜天始终打不上球,换个环境也很正常。

  不过,在权衡利弊之后,关震也打消了离开舜天的念头,决定留守舜天。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球队拥有两名高水平的门将当然是好事,我们也不希望他走,现在续约了,对球队而言当然是好事。毕竟他在江苏也踢了很多年,对这里有感情,而且舜天现在的氛围非常好,这一点关震也能感觉得到,有时候不仅仅因为钱的问题,也许赛季结束,他自由身了,或许能拿到更高的薪水,但未必踢得开心,有时候开开心心踢球也很重要。”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