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综述:丁俊晖低迷 火箭晋级斯蒂芬李遭淘汰

2012年04月25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和瑞恩-戴结束了上半场争夺,小晖状态低迷三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反超暂4-5落后。其他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延续了强势,10-4横扫磨王艾伯顿,近来状态出色的斯蒂芬李则是爆出冷门,6-10不敌希金森无缘十六强。另外新生代高手特鲁姆普和塞尔比也在这个比赛日登场,特鲁姆普后来居上5-4领先戴尔,塞尔比低迷半场3-6落后霍金斯。

  小晖三度领先被反超

  丁俊晖迎来了本届世锦赛上的首秀,首轮对手瑞恩-戴近期状态比较低迷,赛前普遍看好丁俊晖能够通过首轮关。首局比赛丁俊晖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拿下63分获胜。但随后瑞恩-戴在第二局成功将总比分扳成平局。随后比赛延续了这样的规律,丁俊晖连续三次领先,瑞恩-戴则是连续追平,比分来到了3-3平。

  被对手缠住后,丁俊晖开始显得有些急躁,进攻防守失误开始增多,反倒是瑞恩-戴越打越出色,特别是其长台成功率上高出丁俊晖30多个百分点。瑞恩-戴从2-3落后开始,连胜3局总比分5-3反超。上半场最后一局中丁俊晖稳住阵脚,单杆拿下54分扳回一局,半场战罢比分4-5落后咬住了对手,减轻了下半场的压力。

  火箭横扫磨王 胖子李意外出局

  赛前最被看好的一场比赛,结果从一开始就成为了一边倒的对决,奥沙利文在上半场就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也使得下半场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第十局中艾伯顿40-0开局却被奥沙利文一杆80分逆转拿下,第十一局中艾伯顿成功扳回一分,但随后奥沙利文拿下了第十二局总比分9-3领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艾伯顿虽然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是在十四局中率先拿下50分的情况下,被奥沙利文逆转击败,火箭10-4横扫磨王强势晋级十六强。

  斯蒂芬李进入到2012年后状态非常出色,不仅拿下了PTC总决赛的冠军,还在海口赛上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本届世锦赛上也是被普遍看好,甚至是被看成具有夺冠希望的选手。但斯蒂芬李没有延续本年度的强势,面对希金森胖子李上半场4-5落后一局。进入下半场后,开始阶段斯蒂芬李还是紧咬比分,两人各胜两局比分来到了6-7斯蒂芬李落后一局。但随后比赛中希金森完全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10-6将斯蒂芬李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又一个冷门。

  小特塞尔比状态低迷 多特险吞鸭蛋

  赛事头号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这个比赛日登场,和戴尔进行了首轮上半场的争夺。比赛开局阶段戴尔状态更加出色,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随后特鲁姆普状态开始有所起色,将比分追成3-3平,之后两人又战成4-4平,关键的最后一局还是特鲁姆普占据优势,5-4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尽管特鲁姆普比分上领先,但上半场状态并不理想,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赛后曝出特鲁姆普食物中毒带病上场,或许也是状态不理想的主要原因。

  赛事另外一大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登场,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霍金斯。在战成1-1平之后,霍金斯连胜两局甩开比分,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塞尔比开始回勇,一度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库中霍金斯重新控制主动,单杆63分拿下这局,第八局中霍金斯优势僵局上手连得48分胜出,总比分5-3领先。最后一局中依旧是霍金斯成功拿下,总比分6-3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多特首轮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最近几个赛季下滑非常明显,而多特则是渐渐有回勇的趋势,赛前多特被普遍看好,但比赛的进程则是出乎意料。面对乔佩里多特从首局开始就处于前面被动中,竟然连丢8局0-8落后对手。或许是不希望多特输的太惨,或许是自己不希望被零封,多特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抓住机会扳回1分,总比分上1-8落后乔佩里,虽然没有吞下鸭蛋,但世锦赛之旅几乎宣告结束。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