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中国赛丁俊晖次轮或遇塞尔比 火箭首轮战坎贝尔

2012年03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由北京市政府主办的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今天正式对未公布赛事对阵表,丁俊晖一路遭遇强大对手。

  对阵表显示,丁俊晖除首轮(外卡赛)对手实力较弱以外,第二轮将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往后将有可能遇见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等强劲对手。斯诺克中国赛一直被认为是丁俊晖的福地,但不久前爆冷不敌金龙的丁俊晖,这一次能否走得更远,让人充满期待。

  本次中国赛奥沙利文首轮将于3月28日晚上对阵马库斯•坎贝尔,若顺利晋级将可能与威廉姆斯角逐八强;目前风头正劲的特鲁姆普将在27日下午对阵外卡轮的胜者;希金斯则于28日下午对阵外卡轮胜出的选手。

  据斯诺克中国赛组委会介绍,参加本次斯诺克中国赛的外卡选手名单正在确认中,将于下周公布。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承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3月26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和往届相比,今年组委会对赛场布局进行了改造,大大提高赛场空间,能够满足更多的观众抵达现场观赛的需求;另一方面今年斯诺克中国赛的奖金也大幅提高,达到40万英镑。

  据悉,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世界台联最早在中国设立的排名赛事,也是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1999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斯诺克赛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