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绩惨淡冈田仍获支持 宋卫平:大不了降了再升

2012年04月25日08:0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周六,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有意思的是,两队目前正处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谁胜谁负将会对未来的保级大战产生影响。绿城队目前的糟糕战绩也让人为冈田的帅位担忧,不过,由于有宋卫平的尚方宝剑,冈田目前并没有下课之忧。宋卫平表示,“用年轻队员打,即使降级也无所谓,大不了怎么降下去,怎么打回来。”

  去年冬天在和宋卫平第一次见面时,宋卫平就表达了要求冈田启用年轻队员的想法。绿城目前梯队建设不错,U19、U17队都有多名国家队队员,宋卫平看过他们的训练比赛后,对于小队员的技术也很赞赏。但绿城前几任主帅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过于小心,这也造成了绿城的年轻队员成材率很低。

  在观看了梯队的几次训练后,冈田对于绿城的年轻队员也是评价颇高,他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对于小将陈中流评价道,“他这个水平的球员,在日本也是二十年难以找到一个。”由于赛季初与宋卫平有约在先,冈田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也用到了极致。上周日同天津队的比赛,绿城以平均22.91岁的首发阵容成功超越鲁能的25.09岁,成为中超首发最年轻球队,“我们选择的打法是要打脚下,脚下技术要求很高,我们年轻队员脚下技术不错,所以会选择使用年轻队员。”

  尽管成绩不佳,但对于冈田对年轻队员的使用,宋卫平还是给予了肯定。他也深知用年轻队员是要付出代价的,因此,本赛季的宋卫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耐心,“球队的改造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必须要坚持,也要给教练时间。到现在为止,我对冈田武史的工作还是感到满意的。从球员对他的工作认真度,对他的足球理念来看,满意度是近年来最高的,也是得到最多认可的。所以我觉得,今年请冈田武史还是请对了。杭州绿城要坚持青训,坚持打先进的足球,我们也期待在这些方面得到更多的收获。”

  七轮过后,绿城的外援仅收获了一粒进球,外援的水平也是球迷最大的质疑,不过,宋卫平并不这么认为,“外援真的无所谓,我们就是希望小孩能够踢出来。如果说今年我们只有一个目标的话,那么就是让小孩踢出来。降级都没有关系,今年怎么降级,你明年怎么把球队带上来不就可以了吗?我看重的还是对年轻球员的提拔,以及球队的打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