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宋卫平看球之勤近年少有 对球队评价:“尚可”

2012年03月12日11:0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史一方

  早报讯 向来公务繁忙的绿城老板宋卫平在一周时间里,连续两次到黄龙观看球队比赛,把上个赛季一整年的“份额”都用完了,足见其对这支年轻绿城队的重视。看完比赛后,老宋对球队表现的评价是——“尚可”。

  绿城跟实德的热身赛,老宋的评价是“不错”。从“不错”到“尚可”,他也认识到了球队的不足。不过他的目光很长远,他认为球队未来的表现值得好好期待。冈田并不是神,不会瞬间点石成金,球队也不会一步登天。

  昨天多名年轻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23岁的王凯第一次首发出场,年仅18岁的陈中流也替补上演中超处子秀,两人表现都一般。老宋认为年轻球员多遇磨炼是好事,“捧杀”反而不利。因而有人当着他的面盛赞绿城队的新面貌时,他一边拜谢,一边说“夸赞他们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