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客战盼破怪圈 卡通戈解禁复出双剑合璧

2012年04月27日13:33
来源:东方今报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4月28日19:40 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

  执教建业队至今,维斯雷恩交出了7战3胜4负的成绩单,竟然没有一场平局。28日晚做客南京奥体中心,面对中超开赛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江苏舜天,建业上下都盼着胜利的天平向己方倾斜,“舜天确实有许多纪录,但足球是圆的,比赛没踢,谁也不知道究竟结果会怎样”。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卡通戈解禁复出,双剑合璧能否奏凯?

  按照计划,建业队今天下午飞往南京。与大连那块“菜地”相比,南京奥体中心的草皮不会成为建业队的障碍。唯一的麻烦是伤病,谭望嵩和孙升准两名老伤号仍不能随队出征,主力张璐眉骨和鼻梁两处骨折,南京肯定去不成了。不过还好,卡通戈和内托两名外援最近状态不错。尤其是内托,上轮攻入一球令巴西射手信心倍增,训练中也比以往更加卖力。赛前,内托专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靓照,照片中建业五大外援西装革履,犹如电影明星。卡通戈和内托“双剑合璧”,无疑让建业拥有足够叫板舜天的实力。

  武汉老乡会金陵,小曾小邓谁是第一?

  江苏舜天目前高居联赛前三,除了塞尔维亚人德拉甘调教有方,4名外援的表现也功不可没。锋线上,舜天拥有达纳拉赫、耶夫蒂奇这对最恐怖的攻击组合,而埃雷尔森和季耶夫组成的舜天后防更是密不透风,7轮联赛仅失一球,成为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

  由于双方均拥有强大的攻击群,两队门将曾诚和邓小飞将主宰各自命运。在武汉踢球时,曾诚和邓小飞就是队友。目前,邓小飞保持着573分钟的不失球纪录,距离国门杨智保持的620分钟不失球纪录咫尺之遥。而曾诚在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状态逐渐回勇,本场比赛,两位武汉老乡门将的对决也颇有看点。

  中超逢舜天不胜,建业能否打破怪圈?

  舜天也是建业队的老对手了,从甲B到中甲,再到中超,双方经常碰面。不过自从升入中超以来,建业队从未战胜过舜天,双方过去的6次交锋,5次打平,建业队两年前还在主场被舜天两球击败。由此可见,建业队这次金陵之行可谓荆棘密布。

  “舜天今年投入虽然不是很大,但球队的人员、结构相对比较稳定,外援埃雷尔森在舜天已经踢了4年,他们的国内球员在一起也踢球多年,在场上相当默契,舜天能够取得现在这个成绩并不奇怪。”建业领队朱红亮表示。

  主帅维斯雷恩似乎已经找到对付舜天队的办法,荷兰人说:“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尽量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并加快反击速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