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主场记者席变贵宾区 客队球迷必须提前离场

2012年04月28日02: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天津电 记者 叶慧 报道 继大连足协秘书长殴打女记者后,中超赛区再出现乱状:在昨日天津泰达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大部分记者席被持票球迷占据,广州球迷更被要求在球赛结束前提前20分钟离场,否则安全不受到保护……就比赛的前一天,天津赛区收到亚足联的重磅罚单:罚款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0元),下一个亚冠主场禁止球迷进场观看比赛。但天津赛区不仅没有因为被罚而改善主场环境,反而继续纵容球迷。

  ●乱状1警察认票不认记者证客队记者给贵宾球迷“让座”

  “你说你是记者,那就把记者证拿出来。”警察对记者说道。当记者向他出示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核发的中超联赛记者证时,警察又说道:“我不认这个,拿新闻记者证出来。”于是,记者从包里拿出了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拿过证看了一眼,警察说道:“你跟我来,我给你找个座位。”没走几步,警察突然转过头说:“你自己去找赛事组委会找个座位。”听到这句话,记者傻眼了,回头一看,原本自己的座位已经被两名持票球迷占去了。

  更搞笑的是,在泰达球场的疏散通道,天津球迷可以和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和保安站着聊天看球,但记者却不可以,这是因为“记者必须去记者席”!记者席在哪?就在面前,但必须有票才能坐。

  过去几年来,采访泰达比赛的中超记者都是和球迷同坐一区,本来给记者工作的带桌记者席现在就成了俱乐部贵宾票的收入来源。昨晚,多名跟随广州恒大前往天津采访的广州媒体就遭遇了给持贵宾票球迷让座的罕见一幕。

  在最新版《中超联赛新闻采访规定》中,赛区必须为文字记者提供固定座位,位置至少应在紧邻主席台的两侧看台上的区域或更好的位置,并以明显标志与观众席隔离开,其他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占用。

  新快报记者从天津媒体口中获悉,本来球员通道两旁的带桌座位都是记者席,但因为位置视觉好,被俱乐部改成了贵宾坐席。新的记者席则被改到替补席到角球旗一侧的区域,不过同样没有记者席的标识。赛后,泰达俱乐部新闻官主动找被警察带走的广州记者了解情况,并对该记者诚恳道歉。

  ●乱状2客队球迷必须提前离场

  除了客队记者遭到不平等待遇外,客队球迷在天津赛区也被“差别对外”

  赛前,泰达方面赛前要求广州球迷提前20分钟离场,否则安全不受到保护。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左右,现场的泰达安保人员开始清场,要求广州球迷退场。但广州球迷坚持全体不退场,一直呆到比赛结束。据在现场的广州球迷微博上爆料,广州球迷受到天津球迷的水瓶袭击,但截至截稿时间,最新动态暂时不明。

  ●乱状3

  被亚足联罚款7500美元

  下一亚冠主场零球迷

  26日,天津泰达收到亚足联的一纸重磅罚单:罚款7500美元,下一个亚冠主场禁止球迷进场观看比赛。

  因为在2012亚冠主场与中央海岸、名古屋虎鲸的比赛中球迷严重违规,发生了球迷照射激光笔和投掷汉堡、矿泉水瓶等严重违纪行为,加之之前也曾多次违规,天津赛区被亚足联开出重磅罚单。除了7500美元的罚金外,还包括5月15日主场对城南一和关键一役空场进行,禁止球迷入场观看。这次重磅罚单是亚足联对天津泰达最高级别的警告,一旦泰达赛区再犯类似错误,将面临取消主场到中立地比赛的严重处罚。

  无独有偶,广州恒大在26日的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会议中也遭到内部警告。在前两个亚冠主场比赛中,广州赛区也出现了激光笔照射的违纪事件。第一次迎来亚冠的广州赛区仅仅是首犯,因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内部对广州恒大赛区进行了警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