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希金斯状态低迷 次节亨德利12-4拿到赛点

2012年04月28日0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亨德利和希金斯两大天王进入到第二节争夺,希金斯状态低迷手感全无,而亨德利则是越战越勇,最终第二节战罢亨德利取得了12-4领先拿到了赛点,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世锦赛八强。

  亨德利希金斯两位传奇选手在世锦赛上都有骄人战绩,亨德利7次夺冠希金斯拿下4届冠军,有意思的是本场是两名选手克鲁斯堡首次对决。本赛季希金斯状态低迷,世锦赛首轮也是决胜局才击败梁文博,而亨德利则是状态神勇,首轮打出147并且横扫澳洲赛冠军宾汉姆,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复苏势头。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希金斯开局非常顺利,轻松拿下了前两局取得2-0的开局。随后亨德利手感开始回升,第三局中单杆81分扳回一局,第四局中亨德利单杆打出69分,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希金斯打出单杆124分再度领先,随后比赛被亨德利所控制,第六局单杆93分第七局单杆123分第八局单杆67分,亨德利连胜三局总比分5-3领先希金斯。

  第二节比赛开始,在第9局中双方一上来就陷入了缠斗,在36-53时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亨德利随后抓住机会上手,但连得16分后超分红球没能打进。希金斯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但在最后粉球叫位黑球的时候不到位,强行反薄黑球左侧底袋没能打进,亨德利笑纳大礼打进袋口黑球,76-6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3领先。

  第10局比赛中,希金斯一上来就是拼长台打进红球,但随后进攻黑球失误,接下来两名选手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希金斯再度上手打进红球,但叫位彩球失误给自己形成斯诺克,解球失误被判罚自由球,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但拿下6分后长台进攻绿球再度失误。大好的机会留给希金斯,但巫师的手感却不给力,拿下8分后进攻再度失误,亨德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51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7-3领先。

  第11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又是接连出现进攻失误,亨德利在29-39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5分后蓝球叫位上失误没能继续。亨德利随后利用中袋袋角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希金斯解球同样精彩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希金斯一杆长台拼球打进蓝球,但粉球是一颗贴库球只有清台才能逆转,希金斯果断的选择了翻袋进攻,结果粉球翻进中袋随后打进黑球,希金斯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上4-7落后。

  第12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希金斯再度出现失误,亨德利上手连得48分形成超分。但随后希金斯长台拼球没能打进红球,亨德利抓住机会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4领先。第13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希金斯在12-44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6分后叫位绿球出现失误。亨德利抓住机会打到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9-4领先。

  第14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3分后进攻中母球摔袋。但随后希金斯进攻再度出现致命失误,上手拿下4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失误,亨德利再度上手58-8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4领先希金斯。第15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上手连续得分,拿下41分后进攻中袋粉球出现失误。随后亨德利开始连续得分,连得66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黄球出现跳杆。但希金斯的状态确实非常糟糕,上手连得14分后进攻粉球失误,亨德利抓住机会成功打进粉球拿下这局,总比分11-4领先。

  第二节最后一局,第16局比赛开始,希金斯率先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但母球没能叫位到彩球。防守争夺中亨德利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3分后胜出这局,第二节战罢亨德利总比分12-4领先,在25局13胜赛制中已经拿到了赛点,巨大的优势已经使得双方第三节失去了意义,亨德利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世锦赛八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世锦赛曹宇鹏低级失误多 首节2-6暂落后瑞恩-戴
·世锦赛希金斯状态低迷 次节亨德利12-4拿到赛点
·罗伯逊:更希望对阵火箭 这两天玩魔兽世界度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