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战辽足胜负手在中场 肇俊哲要当“出场王”

2012年04月28日05: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下午3时45分,中超第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对决——广州富力在越秀山迎战辽宁宏运,穗辽一战是富力主帅法里亚斯今年首次面对由本土教练率领的球队。

  辽足过去几年一直由功勋教练马林率领,他不但把一班年轻球员逐渐捏合成形,而且去年更以中超第3名的成绩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富力今年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们的优点是作风顽强,战术统一,尤其是防守。达维、拉斐尔、祖玛和卢琳是富力进攻的发起者,也是富力最强的球员。”马林如此点评富力。

  辽足目前伤员太多,两名主力中卫和国脚于汉超都因为伤病没来广州。法里亚斯提出这场比赛将是“中场决胜负”的观点,“辽宁队的中场防守强度值得我们注意,最近几场我们中场的防守没有前几场做得好,这场比赛的中场防守将决定比赛结果。”法里亚斯解释道,“上一场比赛我们的失球的确来自两个边路的失误,但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中场。”

  谈及国产教练是否比外教更容易对付,法里亚斯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他说:“我不认为国籍的区别会导致水平的差异,国产教练在很多方面更有优势,他们与队员沟通更方便,而我还需要翻译。”

  值得注意的是,辽足队长肇俊哲如果上场,那么他将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中第314次上阵——从而打破此前由邹侑根保持的313场出场纪录。马林用“奇迹”两个字来形容肇俊哲,他透露肇俊哲过去一直有机会加盟别的俱乐部,但他却一直待在辽足,他是球员的楷模。

  卢琳目前以4个助攻成为富力阵中的助攻王,但还没有取得进球。“能得到教练和球迷认同是件幸福的事情,提高了我的自信心。进球我也很期待,希望就在这场吧!”卢琳赛前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