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补四软肋锁定阿尔巴 梦一主力或成新任助教

2012年04月28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每日体育报》:阿尔巴将成比拉诺瓦时代巴萨首援
《每日体育报》:阿尔巴将成比拉诺瓦时代巴萨首援

  尽管比拉诺瓦已经被钦定为巴萨下任主帅,但在瓜迪奥拉合同到期之前,为了表示对佩普的尊重,比拉诺瓦将不会签署新合同。只有在瓜帅彻底离开之后,比拉诺瓦才会在罗塞尔提供的合同上签字。不过如今的巴塞罗那,已经在比拉诺瓦的理念下,开始了新赛季的球队建设。在比拉诺瓦升任巴萨主帅之后,他的助教人选将肯定会出席昔日拉马西亚的战友们。与此同时,比拉诺瓦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指点江山了。更多西甲动态>>

  瓜迪奥拉之所以当年选择名不见经传的比拉诺瓦当助教,看重的是两方面:一来助教必须是拉马西亚自己人,并熟悉巴萨体系和俱乐部运作流程。二来助教和主帅必须是好友,比拉诺瓦一直以来都拥有着瓜迪奥拉的绝对信任。在选择新任助教人选时,比拉诺瓦也是从这两方面进行考虑的。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霍尔蒂-罗拉有可能将会辅佐比拉诺瓦。

  出生于1967年的霍尔蒂-罗拉,曾经在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呆过,但他的球员生涯并不成功。霍尔蒂-罗拉为巴萨一队效力两年,但一共只踢了10场比赛。在离开巴萨之后,霍尔蒂-罗拉效力于穆尔西亚和费奎拉斯,并在1993年退役。退役后霍尔蒂-罗拉曾经为雷克萨奇当过助手,自从2009年之后,他一直在巴萨教练团队中出任球探角色。霍尔蒂-罗拉和比拉诺瓦私交极好,这是他的最大优势。

  《阿斯报》则认为,巴萨梦一右后卫费雷尔也有可能重返诺坎普。费雷尔和比拉诺瓦在巴萨青少年队中当过4年队友,两人的私交非常好。相比霍尔蒂-罗拉,费雷尔的球员生涯就辉煌的多了。作为梦一时代的主力右后卫,费雷尔一共随队赢得了5个西甲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优胜者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在梦一覆灭之后,费雷尔在1998年离开巴萨加盟切尔西,并且在五年后退役。上赛季费雷尔在荷甲执教维特斯队,但在惊险保级后被解雇,目前他是英格兰天空体育的足球解说员。

  在球队建设方面,比拉诺瓦也已经有了大致的规划。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阿尔巴将成为比拉诺瓦时代的巴萨首援。阿尔巴和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由于阿尔巴拒绝续约,蝙蝠军团不得不将其出售给巴萨,不过《每日体育报》并未透露他的具体转会费身价。考虑到阿比达尔有可能退役,阿德里亚诺也有可能转会,阿尔巴将会在未来多年间成为巴萨头号左后卫。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比拉诺瓦最希望得到蒂亚戈-席尔瓦,但他也知道收购米兰核心的难度有多大。考虑到马斯切拉诺成功转型,普约尔也老当益壮,巴萨对中卫的需求并不太迫切。一旦无法买到蒂亚戈-席尔瓦,巴萨就将转而收购一名年轻的潜力中卫。

  在锋线上,比拉诺瓦希望得到两名球员。一是略伦特,巴斯克巨兽是破解密集防守的空中堡垒,他也是巴萨最缺的高大型杀手。二是一名本泽马类型的9号半式中锋,比拉诺瓦希望有人能在禁区前与梅西打出撞墙式配合,并且能在对手的高压下控制好皮球。由于巴萨高层今夏只提供5000万欧元转会费,比拉诺瓦已经做好了卖人换钱的准备。《每日体育报》特地指出,昆卡和特略这两名青年才俊有可能因此而进入转会市场。(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