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旧仇未报又添新耻 集体梦游造队史惨案(图)

2012年04月28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在经历了主场0-4输给上海申鑫之后,再一次的习惯性溃败,河南建业仿佛成了一支被抽走了灵魂的队伍。本想试图去报去年主场0比2落败的一箭之仇,但是怎奈中场组织不力,后场防守 集体梦游,结果旧仇未报,又添新耻。1-5,创造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河南建业的最大丢球,同时也在另外一个排名上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冠军——以18个丢球冠绝中超!

  纵观两队交锋历史,河南建业从未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占得到半点便宜,从未在舜天的魔鬼主场拿走过三分,赛前建业俱乐部也是一心想要洗刷这个记录。结果却不但没有洗刷,反而 又添上了一笔新的,而且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一破就是仨记录……一是成为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二是打破了邓小飞的不失球记录,三是成就了达纳拉赫2012年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

  回首这场破记录的比赛,对于河南建业来说,中场?“呵呵”!后防?“呵呵”!对于输的只剩下裤衩的河南建业来说,这场比赛只剩下了“呵呵”。攻,攻不上去。守,守不回来。三条线完全脱节的河南建业,唯一存在的只有“呵呵”。要不是球门的横梁和门柱,还有终场结束前耶夫蒂奇过于放松的吊射,0比8?呵呵,一切皆有可能!

  建业的中场就是今年中超赛场上的最大的笑话。所谓的中场组织就是不停的横传球和回传球。老队长陆峰领衔的中场完全无法给予内托和卡通戈足够的炮弹支援,少了拼命三郎张璐的右 路,被对手完爆到连渣都不剩……作为右前场的卡通戈都不停的回到右路后防进行防守。前锋内托只能望球兴叹,徒劳的在做着折返跑运动。平心而论,多年来习惯性的中场无力已经让河南 球迷学会了淡定,但是满场漫不经心的中场被断球,则更加的让人心痛不已。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60分钟才由徐洋打入一个略微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是有一个细节,由内托的射门被邓小飞扑出之后,后点跟上的有两名建业队员,前面一个是队长陆峰,后面一个才是左边卫徐洋。但是事实情况是距离皮球最近的陆峰反而刹车了,让后面跟进的徐洋打入了这球。不难想象,如果徐洋也一样在看到门将扑出之后放弃了奔跑,建业或许还真得接受0-5惨败的苦果。

  本赛季老将陆峰让出了10号球衣给了澳洲MVP弗洛雷斯,但是令人忍俊不禁的是,10号,这个作为主力球员标志性代表的号码,却是一个目前在教练眼中连替补阵容都挤进不去的澳洲MVP !不得不说,维斯雷恩的运气比上赛季的韩国老头幸运的多,本赛季的比赛建业拿下的大多是由定位球攻入的,运动战入球完全看不到。三场胜利掩盖了太多太多荷兰老头的缺陷和固执。或 许,这时候,一个姓金的韩国老头正在抱着茶杯自个儿偷着乐呢?……

  维斯雷恩总在媒体发布会上不止一次的说10号弗洛雷斯速度太慢,在场上拿不住球。但是试问建业目前的中场除了卡通戈的右路之外,谁能拿得住球?早几场弗洛雷斯好歹还能在替补名 单里,而现如今,澳洲的MVP可怜的连替补都进不去,可悲?可叹!

  至于河南建业的非洲MVP卡通戈,好吧,他的真实位置真不是右前卫,是右后卫!多次看到卡通戈回到右路的后防协助防守,让建业后防情何以堪!让建业球迷不禁试问,还能怎样!?还 想怎样!?

  今年江苏舜天的球是越踢越好,不过细心的球迷可能感觉的出,这打法怎么这么熟悉?简单的球过中场,不与对手在中场纠缠,一脚直传球直接形成威胁,这种防守反击的打法不就是09 年河南建业的翻版吗?放着熟悉的阵型打法不用,非得去追求所谓的现代潮流,用河南话说,这货咋恁信球咧!?(搜狐体育 小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