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防守存顽疾 斯塔诺:个别球员精力不集中

2012年04月29日02:0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改进防守,但不可否认的是,阿尔滨的防守并没有大的改观。斯塔诺上任以来打了四场比赛,其中有三场上半场先失两球。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仍然非常严重地存在,但斯塔诺认为全队防守已有大改观,输球是因为个别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赛后发布会上,斯塔诺说:“我们犯了与上一轮比赛相同的错误,在比赛开始之初就连丢两球,而且这些失球都是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所造成的。 ”上一轮在贵阳,阿尔滨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但是本轮,他们的运气就不那么好了,在最后时刻,乌塔卡打进的球越位在先。斯塔诺承认不能总靠运气:“有时候好运气会伴随着我们,扳平比分甚至是取胜;但是运气不会始终站在阿尔滨这一方,有时候就会输球。 ”至于接下来防守如何改善,斯塔诺说:“我们在整体防守方面已经有了明显改善,我强调的注意力不集中,不是指全队,而是个别球员,所以才导致了比赛的最终失利。 ”

  本轮晋鹏翔和赵和靖因为红牌禁赛和肩部受伤缺阵,卡纳莱斯因韧带受伤只能在下半场替补亮相,对球队的发挥有不小的影响。赛前球队方面还不想让卡纳冒险,但本场比赛下半场他就上场了。斯塔诺说:“多名球员因为禁赛和伤病无法出场,这使得我们在本场比赛中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卡纳莱斯是球队中最好的射手,他的伤势较重无法首发。由于上半场我们0:2落后并且全面处于被动,所以下半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派他出场。 ”

  斯塔诺最后认定:“我们的最大问题还是出在后防线! ”事实上阿尔滨最大的问题不是后防线,而是防守。阿尔滨打的是全攻全守,但除了主场打河南那场比赛,这支队并没有做到全攻,更没有做到全守。由于后腰能力不足,阿尔滨的前场与后场几乎脱节。多场比赛的上半场,前场没有给后防线足够保护,让对方中前场直接面对后卫,再好的后防线也只是单薄的一条线,经不住反复冲击。更何况阿尔滨的后卫们个人能力还很一般,一对一不占上风。失球不单单是后卫的责任,不进球也不能单单怪前锋。下半场有几次于大宝作为前锋不得不回到后场拿球,中场球员丢球不及时回追,后卫发起进攻时又不能及时接应,这样的打法如何能全攻全守?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