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青岛中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前半场压哨破门 中能0-1负人和 组图 

2012年04月29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八轮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打,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贵州人和。经过90分钟的较量,贵州人和凭借外援前锋穆斯利莫维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头球得分,以1-0战胜青岛中能,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轮联赛青岛中能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外援梅尔坎吃到了一张黄牌,本场比赛他因累积黄牌而停赛,再加上因在与上海申鑫比赛中发生冲突而遭遇停赛的郑龙和朱建荣,一下子缺少了三名绝对主力,这对于想在主场全取三分的青岛中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虽然贵州人和队六轮不胜,不过主教练高洪波依然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力挺,赢得了更多的时间。

  本场比赛,贵州人和同样阵容不整,孙继海和陈杰在上一场吃到红牌。不过贵州人和面对青岛中能有着心理上的优势,在最近四个赛季中,贵州队曾三次从天泰体育场带走三分,此番在客场极有可能结束六轮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对阵容进行了一番乾坤大挪移,将左后卫郭亮拉到右路,右后卫邹正顶到左前卫,久未露面的中后卫宋龙出现在了左后卫。此外,贵州人和的18人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前青岛队队长曲波进入18人大名单。赛前现场进行了募捐活动,同时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会捐给中华慈善总会。

  开场第2分钟,青岛队刘健在前场左侧赢得一个任意球,朱世玉将球开到禁区内,贵州队员顶出后,跟进的伊布拉吉莫夫大力射门,球直飞看台。第4分钟,贵州队张成林左路禁区犄角位置一脚大力抽射,球被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倒地没收。第7分钟,贵州队杨一虎禁区内得球准备起脚射门时,被青岛后卫莱昂纳多及时铲球解围。第13分钟,贵州队左路斜传禁区内,中路无人盯防的于海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门将刘震理轻松得到。

  第16分钟,贵州队左路进攻,球传到后点,在头球点回门前,穆斯利莫维奇凌空打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打出,贵州队外围的饶伟辉一脚大力射门,球再次被门将刘震理扑出。在经过开场15分钟的试探后,贵州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17分钟,贵州队再次发动进攻,张成林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高了。

  第24分钟,贵州队杨昊和青岛队朱世玉在中场对脚后,双双倒地不起,杨昊在经过治疗后及时回到了场上,而朱世玉因伤被尹广俊换下。第28分钟,贵州队饶伟辉带球到禁区边缘被青岛队后卫宋龙从后面铲倒,为贵州队赢得了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杨一虎任意球直接射向球门,门将刘震理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1分钟,贵州队获得距离球门40米处直接任意球机会,刘天琪直接大力轰门,球被刘震理倒地没收。第34分钟,青岛队宋龙中场抢断后在禁区外一脚吊射,球偏得有点离谱。第37分钟,宋龙左路斜45°传中,禁区内的邹正头球攻门,球顶得稍稍有点偏。

  第40分钟,青岛队伊布拉吉莫夫左脚传中,后点的邹正头球争顶后,贵州队后卫停球失误,球到了邹正脚下,后者起脚打门,被门将张烈扑出。第46分钟,贵州队杨昊开出角球,穆斯利莫维奇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贵州1-0领先青岛队。半场结束,贵州队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青岛队尹广俊左路禁区外起脚远射,球被贵州队后卫挡出。第52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左侧边线附近的任意球,姚江山将球开到禁区内,中路的宋文杰甩头攻门顶偏了。

  第55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右路的宋文杰得球后扣过贵州后卫纳诺,打门被张烈神奇挡出,中路的邹正面对空门的补射,直接打在了横梁上,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三分钟后,贵州队中路直塞,饶伟辉挤开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击中球门左侧立柱。

  第61分钟,青岛队郭亮右路斜45°传中,前点的伊布拉吉莫夫甩头攻门,球顶偏了。第68分钟,贵州队快速反击,青岛队长刘健从背后踢倒了饶伟辉,吃到一张黄牌。第70分钟,青岛队伊布拉吉莫夫左路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变向后,被门将张烈没收。

  第71分钟,青岛队宋龙左路斜传禁区内,被门将张烈轻松抱住。第72分钟,青岛队邹正分球给左边路的尹广俊,后者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后横传中路,贵州后卫纳诺抢在宋文杰起脚射门前将球大脚解围。第73分钟,青岛队用洛夫雷克换下伊布拉吉莫夫。

  第76分钟,青岛队洛夫雷克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尹广俊胸部停球后,球离身体有点远,尹广俊跟上射门时直接踹中了出击的门将张烈,主裁判给了尹广俊一张黄牌。第77分钟,贵州队用青岛籍前锋李凯换下了进球功臣穆斯利莫维奇。

  第82分钟,青岛队尹广俊在禁区线附近接到邹正的传球后,直接起左脚射门,球放了高射炮。第83分钟,青岛队员右路突破后回敲,中路姚江山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后飞出了底线。姚江山角球开到禁区内,中路抢点的刘健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了。第86分钟,宋文杰在禁区右犄角位置转身打门,球打偏了。第87分钟,贵州队将刚上场仅10分钟的李凯换下,换上了外援拉法。第88分钟,青岛队刚上场的逄志泉禁区外一脚打门,球打高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贵州队以1-0战胜青岛队。(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4-5-1):22-刘震理;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23-宋龙、29-朱世玉(25’30-尹广俊 88’34-逄志泉)、17-刘健、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73’11-洛夫雷克);19-宋文杰

  贵州人和(4-5-1):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9-刘天琪;14-杨一虎(56’28-董阳)、8-李春郁、21-于海、29-杨昊、31-饶伟辉;9-穆斯利莫维奇(77’25-李凯 87’11-拉法)

  黄牌:青岛:38’25-邹正 68’17-刘健 76’30-尹广俊 贵州:73’28-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