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造生涯最佳本泽马 西甲首现同队3人进球20+

2012年04月29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本泽马何时能够拿出在里昂时的惊人表现?这曾经是让弗洛伦蒂诺非常头疼的问题。终于在加盟皇马的第三个赛季,皇马主席能在伯纳乌的草皮上看见昔日里昂头牌的身影。本场与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法国人上演了梅开二度不仅直接帮助皇马带走三分,而且还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这已经是本泽马连续第四场比赛作为皇马的首发前锋。虽然经历了两回合与拜仁的恶战,和在诺坎普的国家德比,但是穆里尼奥丝毫没有让法国人休息的意思,因为皇马主帅需要本泽马继续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攻城拔寨。

  在连续三场硬仗0进球之后,本泽马终于打开了进球的大门。法国人先是在上半场无私的助攻C罗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而在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前右侧送出长传,科克解围失误没有将球踢远,本泽马没有再给塞维利亚后卫第二次解围的机会,拍马赶到小禁区左侧的法国人抢在科克碰到皮球之前右脚捅射破门。而3分钟后,本泽马又接到拉莫斯右边路的传球,门前鱼跃头球梅开二度。

  凭借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本泽马本赛季已经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1粒进球,追平了自己在2007-2008赛季在里昂创造的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最高记录。若非穆里尼奥在前几前半程大玩前锋轮换制,恐怕本泽马追平自己进球纪录的时间还要大大提前。相对于自己在里昂时的至尊地位,法国人如今在皇马却不是当家前锋。虽然本赛季为皇马出战49场,但是其中的许多场次还是作为场下的替补临危受命。无论是出场次数还是上场时间,本泽马均逊于2007-2008赛季。

  随着本泽马本场比赛打进个人联赛第20粒进球,本赛季皇马引以为傲的三叉戟又创造了一项旷古烁今的记录。目前C罗在联赛中攻入43球,伊瓜因攻入21球,本泽马攻入20球,这是西甲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一支球队能够同时拥有三名联赛进球“20+”球员的盛况。皇马三名前锋已经合力攻进84球,在西甲除了皇马和巴萨,其他18路豪强的进球数均不及皇马三叉戟的总进球数。而在五大联赛中,除了西甲双雄之外,只有曼联和曼城的进球数稍稍高于皇马三位前锋的总进球数,而其他94支球队的攻击力完全败于皇马三叉戟爆发的惊人火力。另外C罗在本赛季的总进球数为57粒,伊瓜因为25粒,本泽马为31粒。三人在西甲、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联手奉献113粒进球,这一数据不仅足够笑傲五大联赛,而且在足球历史上也绝对是最犀利的锋线组合之一。

  赛后本泽马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向低调谦逊的法国前锋依然认为帮助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皇马成为今年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九成,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如果巴萨今晚输给了巴列卡诺,那么我们明天就是联赛冠军。虽然欧冠与拜仁打了120分钟,最后我们没有晋级决赛,但是能获得联赛冠军也不错。今年皇马取得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我们不会就此放慢前进的脚步。”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