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甜瓜再斗皇帝 小牛欲复仇雷霆夺主场优势

2012年04月30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尼克斯(0-1)VS热火(1-0)(07:00)

  热火队用大胜开始季后赛之旅,明天继续对阵尼克斯,勒布朗-詹姆斯要保持攻守强势带领球队,三巨头要率队争取把总比分扩大为2-0。虽然被泰森-钱德勒恶意犯规,但詹姆斯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全场拿到了32分。他表示热火明天的第二场可变得更好,“我们变得更好了,因为我们今天看过了录像,开始训练,纠正昨天比赛出现的各种错误。现在,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可以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詹姆斯的发挥将会左右热火的胜负,因此他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贡献。另外,韦德和波什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特别是,要在进攻端找回节奏。

  尼克斯不仅在首战遭遇了羞辱,而且球队目前也深受伤病的侵袭。香珀特重伤赛季报销,拜伦-戴维斯背伤复发,钱德勒则因感冒又缺席了球队训练,两人能否出战有很大变数。“伤病给了我们重重一击,但这更是对强硬球队的考验,我们必须有人能够站出来。”球队主帅伍德森说道。因此安东尼身上的重任可想而知。安东尼第一场季后赛表现得暗淡无光,开场7投0中,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手感,最终15投3中,只拿到11分。不过热火上下都一致认为安东尼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反弹,因此必须严防。作为球队领袖,安东尼必须要有所反弹,他要在进攻中带来更大的帮助。

  小斯在首战中的表现同样令人寒心,伤病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既然回归那么就要给予球队一定的帮助,球队需要他能在内线给热火队制造更多麻烦。另外,史密斯,诺瓦克也要有好的表现。尼克斯首战67分已经平了球队季后赛队史上单场最低得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上次季后赛赢球还是在2001年,迄今的季后赛11连败距离NBA纪录已是只差1场。

  魔术(1-0)VS步行者(0-1)(07:30)

  步行者队首战有很好的赢球机会,但格兰杰关键时刻连续犯错,一次两罚不中,一次走步失误,这葬送了球队的赢球希望,这也让他们以大比分0-1落后魔术。“我们丢掉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这是一个7场的系列赛,我们不想反应过度。”格兰杰表示。格兰杰首战20投7中,贡献了17分和8个篮板,显然在进攻中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明天他需要用出色表现完成自我救赎,他必须要进攻反弹。

  在经过了首场比赛后,步行者势必会对这支没有了魔兽的魔术更加重视。“即使他们是联盟的六号种子,没有德怀特-或暗的,”科里森说道,“我真的觉得在与他们的比赛中我们打得十分慌乱,尽管我们曾受过到众多人的亲睐,但我们要一场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失去了一场比赛,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要保护好主场。”

  首场比赛,步行者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打铁不断同时还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与魔术相比,步行者拥有内线优势,因此希伯特和韦斯特要有更好的进攻节奏,去攻势对手。而乔治,科里森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虽然没有了霍华德,但魔术还是取得了胜利。理查德森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帮助球队上演了逆转好戏。明天再度做客出战,魔术队要争取夺得2-0优势。没有了霍华德,格伦-戴维斯、克拉克等人要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而理查德森、雷迪克、安德森、尼尔森等人要保持投篮手感,外线的命中率将决定魔术队的命运。

  小牛(0-1)VS雷霆(1-0)(09:30)

  小牛队明天将继续在客场挑战雷霆,在大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达拉斯牛仔们决心要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双方季后赛首战,小牛本有很大的机会赢下,但领先了近乎全场的他们却输在了最后2分半钟,遭到了杜兰特的1.5秒抛射准绝杀。德克-诺维茨基在比赛中遭到了雷霆的车轮战“照顾”,上半场,伊巴卡在同诺维茨基防守卡位时扬肘险些击到诺维茨基面部,但他的这一动作被裁判放过。赛后,小牛主帅卡莱尔炮轰雷霆球员在防守诺维茨基时动作太脏,但当事人德克却十分淡定,“我总是会在比赛中说很多,但是我不会在赛后抱怨,我不会那么做的。”德克表示。对于小牛来说,德克明天的表现仍十分重要,如果他能够打得更为出色,投篮更精准,那么小牛赢球的几率则会更大。

  小牛第六人特里在前三节表现堪称完美,他半场砍下14分,三节打完得分已经来到了20分。只是,当终场哨响,特里的得分仍是20分,末节比赛他只得到1次出手机会,一分未得。“我们必须找到将皮球传到特里手中的方式。”德克表示。另外,马里昂否继续遏制杜兰特的投篮也是小牛能否带走一场胜利的关键因素。虽然杜兰特命中了准绝杀,事实上,马里昂对他的防守已经十分到位。易建联能否迎来自己NBA生涯的第一场季后赛也值得关注。

  杜兰特的准绝杀帮助雷霆赢得了季后赛开门红,“那是一个伟大的投篮,那个球帮我们赢下了比赛,拯救了我们,我不认为我们本场比赛表现很好,但是最后时刻,杜兰特却拯救了我们。”哈登在谈到杜兰特时表示。“最后时刻我的工作特别简单,就是把球交给杜兰特就行了,他带我们拿到了一场胜利。”威斯布鲁克表示。

  杜兰特自然是雷霆取胜的功臣,但威斯布鲁克的在末节成功防守特里也是最关键原因之一。如果雷霆想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杜兰特和威少的发挥都至关重要。另外,伊巴卡和帕金斯对德克的防守也不可或缺,他们要给德克施加更大的防守压力。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