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将战林疯狂要等等 小牛斗雷霆阿联马上到

2012年04月28日11:5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一个疯狂的缩水赛季结束了!”昨天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后,ESPN如此感叹。但缩水的只是常规赛,从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开始的季后赛完全按照惯例,采用7场4胜制,季后赛的大餐,绝不偷工减料。

  季后赛首轮对阵都是强强对话,但有两场对抗特别吸引眼球。要说本赛季人气最高的球星,再也不是科比、詹姆斯,而是尼克斯的林书豪。虽说“林疯狂”风靡全球不全是因为球技,但尼克斯队能以西部第七跻身季后赛,确实有林书豪的功劳。他的疯狂表现把尼克斯拉出赛季初的泥潭,最终不可思议地进了季后赛。

  遗憾的是,尼克斯队主教练伍德森已经正式宣布,经历了膝盖手术的林书豪不可能出现在首轮尼克斯对热火的比赛中。林书豪的粉丝也许更应该关注——没有“林疯狂”的尼克斯如何闯第一关,小斯和“甜瓜”如何联手干掉热火三巨头。只有灭了热火,林书豪才有机会出来露脸。尼克斯常规赛对热火三战全败,他们显然更愿意碰到公牛。不想要什么偏来什么,热火恰恰“吃”定了尼克斯。

  西部首轮的亮点毫无疑问都被雷霆跟小牛两支球队抢走了。这番西部第二对第七的系列赛,将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的重演。雷霆青年军整体成熟,杜兰特连续第三个赛季卫冕常规赛得分王。而小牛被认为整个常规赛都处在去年夺冠庆功宴后的“宿醉”状态,失去钱德勒和巴里亚,换了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奥多姆,小牛队实力迅速下降,早已不被行家看好。去年小牛以4∶1淘汰雷霆只能代表过去,现在就连他们的自己人《达拉斯晨报》都悲观地说:“小牛最多坚持到第七场出局。”

  不过,小牛队不可能提前投子认输,基德说:“保卫我们王冠的时刻到了!”虽然小牛实力有所下降,但也别忘了上赛季他们同样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从来不怕打客场,更是这支老牌季后赛强队最大的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