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夺冠只差一场 米兰紧咬尤文切尔西继续疯狂

2012年04月30日14: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进入收官阶段的欧洲各国足球联赛继续激战连场。在主场3:0轻取塞维利亚之后,皇马离重夺西甲冠军只剩下一场胜利。意甲方面,领头羊和尤文图斯和第二名AC米兰双双赢球,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依旧是3分。曼联和曼城的英超榜首大战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

  皇马下一轮登基

  在国家德比中赢下巴塞罗那之后,皇马已经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为了7分。虽然对手塞维利亚属于西甲中的劲旅,但客场作战的他们无法阻挡皇马继续前进的脚步。

  欧冠遗憾出局让马德里人将怒火发泄在了这场西甲比赛的对手身上。点球大战中第一个罚失的C罗首先开火,第19分钟用一脚低射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场本泽马梅开二度,为皇马锁定了胜局。

  同样欧冠半决赛出局的巴萨也没有提前投降的意思,在今晨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客场7:0狂胜巴列卡诺,将皇马的加冕仪式拖到了下轮。

  皇马夺冠的时间应该是在本周中,他们将客场出战毕尔巴鄂竞技,一旦赢球就将提前两轮在西甲登基。

  尤文继续赛季不败

  意甲赛场,本赛季还是没有人能够击败领头羊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客场4:0完胜排名倒数第二的诺瓦拉。武齐尼奇梅开二度,博列洛和比达尔也为球队建功。

  这是尤文图斯近来取得的联赛8连胜。本赛季算上意大利杯的比赛,尤文图斯已经是39场正式比赛不败,打破了国际米兰在2004-05赛季创造的意甲球队连续38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

  紧追尤文的AC米兰也没有放弃,他们客场4:1大胜锡耶纳。因为心脏手术而复出没多久的意大利国脚卡萨诺打进了半年来首个进球,还两次助攻伊布破门,球队的另一个进球来自诺切里诺。

  蓝军英超继续疯狂

  在诺坎普创造奇迹,淘汰欧冠卫冕冠军巴萨的切尔西回到英超神勇依旧。在最新一轮比赛中,他们在伦敦德比大战中主场6:1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离杀进前四只差一分。

  在斯坦福桥,主角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托雷斯刚刚在欧冠赛场上打破进球荒绝杀巴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又连进三球上演了 “帽子戏法”。切尔西的表现也够疯狂,比赛只打了24分钟,他们球取得了4:0的巨大领先优势。开场仅仅46秒,斯图里奇就为蓝军首开纪录。

  在另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主场2:0赢下保级球队布莱克本,反超本轮输球的纽卡斯尔,重新杀回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