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欲引阿内尔卡前队友 昔日马赛铁腰望加盟

2012年04月30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拿下蒂加纳、扶正阿内尔卡。尽管申花俱乐部对于教练组的改动不小,但是球队的成绩始终无法得到明显提高。上轮主场战平鲁能后,昔日的中超豪门仅以2胜3平3负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0位,而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俱乐部和球迷满意。根据法国媒体《Chronofoot》消息,申花方面有望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目前效力于法甲尼斯队的阿布里尔,而向俱乐部力荐的正是昔日他效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队友、现担任申花队球员兼教练的阿内尔卡。

  据悉,近日法媒《Chronofoot》发布了一篇《上海申花:法布里克-阿布里尔很快投奔阿内尔卡?》的文章。文章的开头透露,“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的球员兼教练身份的阿尔内卡希望聘请他昔日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现效力于法甲尼斯队的阿布里尔。”

  随后文章表示,“这位十年前与阿内尔卡同时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尼斯中场球员很可能前往地球的另一端。目前,以球员兼教练身份出现的阿内尔卡已经成为了亚洲最有名气之人,而充满梦想的他也在为申花队的未来招募球员。对于新角色,阿内尔卡十分适应,而他也并没有忘记昔日的队友。他希望申花方面签下32岁的尼斯中场阿布里尔——这位曾经和他在2000-2002赛季共同效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队友。”

  接下来文章简短介绍了阿布里尔的履历,“阿布里尔出生于1979年7月6日,年龄33岁,身高1米76,司职后腰。他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队,在2000-2002期间与阿内尔卡成为队友。此后他先后效力于法甲的甘冈、洛里昂、马赛等俱乐部,其中在洛里昂效力期间表现优异,曾经两次获得俱乐部最佳球员。2009年他以2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马赛,迅速成为队中的主力球员。2011年,他告别马赛与尼斯队签订一份3年合约,目前他已为球队出场32次。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阿布里尔的个人实力不俗,但是文章的最后还是对他能否适应中超联赛产生了担忧,“毫无疑问,阿布里尔应该三思而后行,毕竟阿内尔卡是从中国向他发出的邀请,一旦签约,这将是阿布里尔第一次到欧洲以外的联赛踢球……”(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