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梦幻搭档哑火难阻一定律 巴神只能坐穿板凳

2012年05月01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阿奎罗+特维斯,这对此前4次联袂首发,携手轰入12球的黄金搭档,却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双双熄火。或许是由于球王马拉多纳的现场观战,让来自阿根廷的两个小矮人受到了些许影响,好在无敌组合的首次哑火,并不妨碍曼城在德比战称雄,再度成为英超领头羊。更多英超新闻>>

  先来看看复仇心切的特维斯。一打曼联就来劲的野兽做梦都想在前东家身上反戈一击,这让特维斯在实战中多少有些心浮气躁。第15分钟纳斯里突破后直传,特维斯遛至右侧底线附近后横传,可惜琼斯在关键时刻出现,倒地铲球化解险情。此后深陷曼联球员重围的特维斯难获绝对机会,郁闷的野兽也把大多数精力用在了与故主球员的纠缠上,他在中场拦截时对卡里克和琼斯都有较大的铲球动作。第68分钟特维斯被德容换下,野兽3次过人、1次送出关键球、0射的成绩单平淡无奇,《天空体育》认为他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也仅此而已。

  对于近来风头正劲的特维斯和阿奎罗,曼联相当忌惮,他们用尽一切方式切断了两人之间的直接联系,这也导致大空翼的发挥受到影响。第24分钟莱斯科特头球摆渡,阿奎罗禁区右侧的劲射没压住;第35分钟纳斯里右路做球,阿奎罗的弹地球射门偏出;5分钟后阿奎罗游弋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第77分钟大空翼右侧摆脱埃弗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划门而过。全场5脚射门且送上2脚关键球的阿奎罗,表现比搭档特维斯稍好,《天空体育》给前者打出了7分,评语为“有所闪耀”。

  本场比赛之前,阿奎罗和特维斯这对无敌组合在本赛季共同首发的4场联赛中总共打入12球(阿奎罗8球,特维斯4球),风头一时无两,曼城也取得了全部4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曼彻斯特德比,是曼城梦幻搭档首次双双“哑火”,但阿根廷双雄首发曼城必获胜的定律,依然得到了延续。特维斯的出色状态,令曼奇尼难以割舍,他不仅暗示将挽留野兽留队,还在赛前预言阿根廷人很可能攻入必胜球:“卡洛斯或许要到下赛季才能找回最佳状态,他与曼城还有2年合同。他一度六个月不打比赛,但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依然是一名顶级射手,我认为他很可能在德比战中攻入制胜球。”特维斯未能如曼乔所愿攻入绝杀,但他和主帅的冰释前嫌,无疑是曼城的利好消息。阿奎罗同样力挺同胞:“特维斯表现很好,只要他专注比赛,就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阿奎罗是否会遂老马心愿加盟皇马?大空翼的表态足以令曼城拥趸心花怒放:“我从未说过要转会皇马,我只知道我在曼城过得很开心。”

  在阿根廷双星为曼城冲锋陷阵时,昔日宠儿巴洛特利只能将板凳坐穿,不过解禁复出的巴神心情不错,他在下半场甚至和到场边发界外球的亚亚-图雷开起了玩笑。本赛季的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巴神梅开二度出尽风头,他秀出的写有“why always me”字样的体恤,更是成为了所有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在本赛季后半程,巴神再现脑残本色,他在场外新闻不断,球场内也屡屡与对手好勇斗狠领到红牌,造成曼城队无谓减员,并在特维斯复出后失去了主力位。要想将极具天赋的巴神调教为真正的巨星,曼奇尼任重道远。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