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亨德利低迷暂1-7马奎尔 戴暂5-3史蒂文斯

2012年05月01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1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两场1/4比赛中,亨德利首节状态低迷,1-7暂落后马奎尔。另外一场比赛中,瑞恩戴两度破百,首节5-3领先史蒂文斯。

  亨德利1-7马奎尔

  亨德利本届世锦赛上的状态非常出色,签表不好的皇帝前两轮连续大比分击败宾汉姆和希金斯两大强敌,并且还完成了147满分杆表现。马奎尔本届世锦赛状态同样不俗,前两轮连续击败了布雷切尔和乔佩里后,晋级到八强中。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一上来手感都不好,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防守中亨德利进攻出现失误,马奎尔随后开始上手,57-24超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取得22-0的开局,亨德利进攻手感低迷,长台拼球失误漏球,马奎尔再度上手连得4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依旧是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20分后转入防守。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亨德利在29-52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3分后进攻最后的粉球出现低级失误,亨德利也懊悔的低下头,马奎尔连续打进最后两颗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亨德利的手感依旧低迷,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17分后进攻再度出现失误,随后马奎尔上手一杆拿下68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4-0领先亨德利。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延续了超强的进攻手感,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17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上5-0遥遥领先。第六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拿下17分,随后亨德利防守中漏出袋口球,马奎尔再度上手连得60分拿下这局,总比分上6-0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19分后组合球进攻红球没能打进。安全球争夺中亨德利连续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亨德利手感终于有所恢复,上手单杆拿下65分超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6落后。第八局比赛中,马奎尔没有受到亨德利的影响,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90+再胜一局,第一节战罢马奎尔总比分7-1领先亨德利,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瑞恩-戴5-3史蒂文斯

  瑞恩-戴本届世锦赛前两轮连胜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曹宇鹏,其在进攻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史蒂文斯首轮中也是击败了一名中国选手傅家俊,随后第二轮又击败了霍金斯晋级到八强。

  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在瑞恩戴进攻彩球失误之际,史蒂文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在这局立即用进攻回敬对手,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呢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上手拿下14分后出现失误,瑞恩戴再度展现了超强的进攻手感,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10分清台胜出这局,连续两局破百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比赛转入了防守缠斗,瑞恩戴一度取得39-1的领先,但随后史蒂文斯控制了主动权,上手单杆拿下50+胜出这局,四局过后比赛战成了4-4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瑞恩戴又是率先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中,双方在这局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最终瑞恩戴66-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扩大领先优势。第七局比赛中,史蒂文斯一度取得42-0的领先优势,随后瑞恩戴占据了主动权,单杆拿下57分反超,并最终73-42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史蒂文斯。第八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上手拿下42分,随后瑞恩戴开始追分,单杆连得44分后出现是失误,关键时候史蒂文斯再度抓住长台进攻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第一节战罢瑞恩戴总比分5-3领先。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