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泽后防怪阵致津门虎迷失 保守战术踢法酿惨败

2012年05月01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月弯刀

视频集锦-后防屡次漏人聊博超破门 泰达1-5惨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澳大利亚进行,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此前两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都是三平一负,而本组另外两支球队同积6分占据着小组出现的主动权,因此面对着中央海岸,泰达队已经不容有失,但受停赛和伤病影响,泰达队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因此主帅库泽冒险启用了大量替补球员。

  本场比赛泰达队选择了一个541的阵形,面对实力不是特别强的中央海岸库泽依然选择了一个保守的战术,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再组织进攻,但泰达替补球员还是为缺乏经验付出了代价,开场仅仅15分钟李洪洋和聂涛的两次失误让中央海岸队连下两成,取得了2:0的领先,丢球后泰达队的预先布置被打乱,比赛踢得缺乏章法,在进攻上更多的依靠个人能力,但无奈身为前锋的阿尔斯多次浪费了队友的直塞或者单刀机会,破门乏术的泰达队也只能在防守上则用凶狠的下脚来阻截对手。

  下半场比赛泰达队用李本舰和惠佳康换下王新欣和白岳峰,这也宣告了泰达队彻底放弃了比赛,放弃了亚冠出线。虽然在变阵上泰达队换上了两名攻击手,但却也换下了半场最有威胁的球员王新欣,而坚持着已经被诟病的三中卫阵形,虽说这是一种战略上的考虑,后面将以联赛为主,但却让人感觉输的着实窝囊,场上的泰达球员只是在机械化的踢比赛,缺乏呼应和配合,任由对方球员在泰达队禁区内肆虐。而大比分输球的结果也让泰达队再次经历了震动。

  泰达队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更是立足亚洲的信心,在泰达队前两次参加亚冠的经历中,表现都是越来越出色。虽说今年泰达队经历了人员上的变动,但这绝不至于让泰达队有如此糟糕的表现。在亚冠上一个客场挑战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泰达队的斗志让所有人都感到钦佩,以弱平强的战役也让泰达队找到了信心,而面对着实力相当的中央海岸队,泰达的变阵让人摸不到头脑,毫无位置感球员在比赛中漫无目的的奔跑,而缺少求胜欲的球队让输球成为了必然。

  最后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城南一和,受亚足联处罚影响,本场比赛将禁止球迷到场观看,这也让最后的荣誉战变成了一场教学赛。已经出局的泰达队彻底将备战的重心转移到联赛上,而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联赛,泰达队更是不容有失,在现有人员条件下,泰达队只有清晰的进行定位并且让每一名球员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这样才能让球队走的更远。(圆月弯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