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11打10居然惨遭逆转 孔卡被换下怒踢水瓶

2012年05月02日05: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主场惨遭逆转,球员非常郁闷 (记者柯皓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主场惨遭逆转,球员非常郁闷 (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王馨发自广州

  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韩国全北现代队连扳三球,失去了提前一轮晋级亚冠16强的机会。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主场1比0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这样,恒大不得不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死磕武里南。

  现场

  11打10居然惨遭逆转

  昨晚的比赛,恒大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穆里奇策动攻势,将球交给右路助攻的张琳芃,后者得球后直插禁区,造成点球。全场4万广州球迷都站了起来,整齐地拍着巴掌庆贺。孔卡点球命中,天河体育中心就像一锅刚烧开的水,完全沸腾了。

  可惜的是,第43分钟,全北现代利用一次混战由李升炫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姜宁禁区前沿突破造赵星恒犯规,后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全北现代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90分钟,全北利用恒大大举压上进攻之际,由李东国将比分改写为2比1。补时第2分钟,李东国主罚点球命中,锁定了最后的胜利。

  特写

  孔卡怒踢矿泉水瓶

  输了球,恒大队员都很郁闷,可最郁闷的还要数孔卡,不满意中途被换下的他一脚踢飞了一个矿泉水瓶。而此时,主帅李章洙就站在他身后几米的地方。

  或许是因为此前孔卡身体不适的缘故,第60分钟,李章洙用姜宁替下了进球功臣。显然,阿根廷人对这一调整并不满意,他摇了摇头,不紧不慢地走下球场。即使李章洙主动示意握手,他也只是敷衍一下。在替补席上坐下之前,孔卡飞起一脚将一个矿泉水瓶踢出了十多米远。

  原本,孔卡的心情非常不错,他抱着自己刚出世不久的儿子本杰明参加出场仪式,又亲又摸。小家伙俨然成了父亲的“福星”,他静静地躺在父亲怀里“享受”着4万人的欢呼声。可没想到的是,憋着一股劲儿的孔卡居然提前被换下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刻意解释了提前换下孔卡的原因:“他上周由于生病没有去客场,也缺席了几天的训练。我们赛前做了两手准备,一是让他踢满全场,一是踢60分钟左右。比赛中,60分钟后孔卡体能明显不支,所以换了下来。孔卡下场之后我们还是创造出很多机会的,但遗憾的是没有把握好。结果自己的一个失误导致了最后的输球。”

  幕后

  李章洙暂难下课

  昨晚恒大惨败后,外界对于李章洙的执教能力再次提出了质疑,认为恒大如果想走得更远必须换帅。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就在微博上评论道:“恒大这么强的阵容,再不承认教练水平不够,还真是坚强。”

  昨晚的比赛,李章洙在与全北主帅李兴实的斗法中完全败下阵来。李章洙沿用了客场5比1时的首发阵容,变化是让穆里奇改踢前腰,而郜林和孔卡分居两边。李兴实则让人意外地用“全韩班”首发,让埃尼尼奥、路易斯等外援坐在替补席上。显然,此举收到了效果。“我们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全韩班为我们挽回了尊严。”李兴实赛后表示。

  李章洙则将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说:“输球是因为一些小的失误,我要向球迷们道歉,所有责任都由我来负。其实,赛后看到球员伤心的表情后,我就觉得内疚。”对于出线形势,铁帅没有多说,仅仅只是表示:“小组赛还有一轮,现在谁都还没出线,主动权还在我们这里。”而对于下课问题,李章洙并没有提及。

  从出线形势上看,只要恒大最后一轮客场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一样能获得出线权。不过,有传言称,李章洙可能会在整个亚冠小组赛完成后交出帅印,但谁来接手还不得而知。

  作者:柯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