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残阵出征长春 朱世玉确诊将缺席两个月

2012年05月05日14:14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5月3日的岛城烈日炎炎,当青岛中能队员下午2:50出现在虎山体育场时,温度足有二十七八摄氏度。进行完这堂训练课后,中能队于当晚8时踏上了飞往长春的航班。5月5日下午3:30,他们将在中超第9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虽然去年曾在那里战胜了对手,但目前缺兵少将的中能队,想要客场拿分实在不容易。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朱世玉,预计将缺席俩月,使得球队排兵布阵雪上加霜。

  主场与贵州人和一战上半场被换下的朱世玉,赛后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半月板后角撕裂。据执行教练杨为健介绍,朱世玉大约要缺席两个月左右,“一个月养伤,一个月恢复。”朱世玉说,“这次下决心减肥了”。因为教练告诉朱世玉,同样的冲撞,如果不是因为自身的体重太大,可能不会受伤。“今年太不顺了。”朱世玉郁闷地说。

  朱世玉的缺席,使得原本就捉襟见肘的中能队,在排兵布阵上又少了一个可用之人。好消息是上一轮累积黄牌停赛的梅尔坎复出了,他有望在对阵长春的比赛中与宋龙搭档后腰。3日下午出现在虎山体育场的梅尔坎,在队友们进行定位球攻防演练的时候,没有任务的他跟郭亮站在中圈附近,不甘寂寞的老梅玩起了身体各部位的颠球,灵活性十足。

  这几天身体有些不适的郑龙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他拉着守门员孙平海陪他练射门。另外两名停赛队员朱建荣和许景杰则参加了分组对抗,在替补一方。从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上一场比赛被替换朱世玉出场的小将尹广俊出现在主力一组中,这名还不满20岁的小将有望迎来他的中超首发处子秀。

  中能俱乐部计划在5月6日下午召开“中能足球俱乐部球迷座谈会”,将邀请岛城足球专家、宋文修等老球迷以及盛腾、海啸等球迷组织代表参加。“这是一次开诚布公的交流,希望与广大球迷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心,在了解广大球迷心声和意见的同时,也将俱乐部近期工作与大家进行商讨。”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表示。本次座谈会还将面向社会征集球迷代表参与,球迷可以通过俱乐部官网进行报名。记者董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