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赞卡特实至名归 直言史蒂文斯带来灵感

2012年05月06日07:34
来源:我的台球网

  当地时间5月5日晚,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决出两名最终决赛名额。继卡特成功打进决赛后,奥沙利文也以17:10的比分战胜史蒂文斯晋级。赛后,奥沙利文点评闯入半决赛的史蒂文斯和马奎尔,以及小师弟特鲁姆普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手,他还表示,如果自己不再参赛,他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参与这项运动。

  虽然以7局的优势迎来了一场大胜,但是奥沙利文却不对自己百分之百的满意,他说:“我不觉得比赛打得很舒适,最后两个阶段我打的非常精彩,我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的。比赛总是会有一些压力,我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局和早上比赛有些不同,我们打出了非常经典的一局比赛。”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奥沙利文还要感谢对手史蒂文斯,他说:“打斯诺克有时要从对手身上寻找灵感,和史蒂文斯打比赛很有乐趣,在这场比赛里,我就需要他带给自己一些灵感,在斯诺克比赛里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奥沙利文在前几轮胜利后表示,自己的精神层面比以前更加强大,这对他的帮助极大。而整场比赛,奥沙利文看起来也非常放松,但是他却坦言:“其实并不是特别轻松,我们时刻都在进行着紧张激烈的争夺,这并不是那么容易,有时你的对手会发动猛烈的进攻,而你只能坐在那尝试摆正自己的心态以及期待。而平和的心态有时候恰恰是最难做到的一环,我只是试着做到最好。”

  决赛,奥沙利文将会与卡特重演2008年的世锦赛决赛,卡特最近饱受克罗恩病缠身,甚至一度自曝赛季末将考虑退役。尽管如此,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并不意外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卡特,他说:“这也许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运动生涯是漫长的历程。这赛季他感觉自己发挥的很好,如果他能最终赢得决赛,那么相信他会感动很高兴,而如果没有,他也可以说自己曾经享受了比赛的过程,因为这样的对决是如此激动人心。”

  虽然奥沙利文本人曾获得3次世锦赛冠军,其成绩直追7届冠军奥沙利文和4届冠军希金斯,但是他还是对许多球手予以盛赞,其中还包括特鲁姆普,他说:“四年前我曾与卡特对决,特别是今年卡特的表现惊人的出色,他在过去四年中赢得了很多比赛,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时至今日他可以说是世界上优秀的斯诺克选手之一,还有马奎尔和特鲁姆普,不过也许特鲁姆普需要学会在比赛中更好地平衡自己,而马奎尔是一名如此出色的选手,他能走到这一步也并非意外。他是一位很有策略的选手,不过卡特赢得比赛也是实至名归。”

  奥沙利文表示:“这四年我可以说是大丰收,也许因为我的生活中只有斯诺克。”当记者问他,如果没有斯诺克,他还能否继续生活的时候,奥沙利文回答:“也许当我不再比赛的时候,我会以另一种方式参与这项运动。”(My147 任芳竹)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17-10胜史蒂文斯 将与卡特争冠
·外电:奥沙利文逼近第四冠 决赛恐成为火箭表演
·决赛前瞻:08年之战重演 卡特难阻火箭四度登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