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双星盼幸运女神垂青 假摔王:兄弟情阻曼城

2012年05月08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城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后拿到赛点,紧随其后的曼联主场2-0击败斯旺西后继续以8球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二位。最后一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保级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而曼联做客光明球场挑战奥尼尔率领的桑德兰。不出现意外的话,双方肯定将以净胜球来角逐英超冠亚军,若真是这样,这将是英超联赛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所以说,曼联想夺得史上第20个联赛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儿,但红魔双星日前接受采访时表态,他们希望保级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给予曼城顽强阻击。

  “赛前我们看了曼城的比赛,我们希望曼城失足,但曼城赢了,我们也必须击败斯旺西。小伙子们做得很好,我们没有失去信念,我们仍然相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我们会把这份信念一直保持到最后一轮。”曼联中场卡里克告诉官网,对斯旺西的3分更重要,“与斯旺西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我们想强势开局尽快取得进球,但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一场胜利还是让我们有夺冠的机会。本场要进6、7到8球是个巨大的任务,我们做出了尝试,但我们没能做到,不过毕竟我们还是拿到了3分。”

  “我们仍有希望,现在就看QPR的了。”曼联中场卡里克将希望寄望于正深陷保级的升班马女王公园,“我们要在客场击败桑德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能说我们客场稳赢。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于这场比赛,同时希望QPR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帮我们一把。至于过去三周发生的事情,也许我们心中会有无数个如果,但在冠军决出来之前我们依然会奋力一搏,我们会保持信念。”与此同时,对斯旺西的进球功臣、现在极具有争议的阿什利杨也接受了采访,他也盼望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租借曼城,并透露一人可以动员英超升班马。

  “很遗憾我们没能打进更多进球,我们本来有希望取得大胜的。不过我们必须要相信QPR,他们会帮我们的忙。”阿什利杨接受采访时盼望费迪南德动员自己的兄弟阻击曼城,“现在就看最后一轮了,如果我们以净胜球劣势失去冠军,当然会让人沮丧。我没有这种消极的想法,我们必须乐观一点。上帝保佑,愿QPR帮我们的忙,我们拿到冠军。我确信马克-休斯不想在客场输给曼城,因为他们需要一分来保级,因此我确信他会让自己的队伍竭尽全力,但愿他们能帮到我们。或许里奥会同他的弟弟安顿谈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此之外,阿什利杨还对自己的跳水做出辩驳,“我认为很多人都在谈论假摔,我当时就说过我并不想涉及其中,我并非有意想要‘骗’点球。职业球员知道如果在禁区内发生任何接触且当你全速冲刺时你确实可能摔倒,这已经发生了并且是在过去。人们当然可以有自己的观点,他们有权进行讨论,我只是说点球都已经判了那么这就是我想说的。防守球员的脚过来了,我感到发生了接触,于是我倒下了。无论人们说这是否夸张,这只是他们的观点,点球已经被判罚。”最后再补充两条曼联伤病和今年夏天季前备战的消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主场2-0击败斯旺西的比赛,斯马林和费迪南德双双受伤,前者腹股沟拉伤,伤势严重程度高于预期,甚至有可能缺席今夏欧洲杯;与斯马林的伤势相比,费迪南德还算好,他也是腹股沟拉伤,但伤势较轻,有可能赶得上本周末客场对桑德兰的收官之战。据悉,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已经打算把伤势严重的斯马林写在英格兰征战欧洲杯的23人临时大名单,如果他届时难以复出,那么霍奇森将用替补球员顶替。此外,曼联今夏将时隔10年后再赴挪威,8月5日在奥斯陆与瓦勒伦加进行一场热身赛。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