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季后赛封盖超奥尼尔 升至历史排行榜第三位

2012年05月08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邓肯连送火锅 

  北京时间2012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马刺以87-81战胜爵士并且实现横扫的比赛中,邓肯在第三节送出了本场的第3次封盖,让自己季后赛总封盖次数超越了大鲨鱼奥尼尔,上升到了历史第三位。

  邓肯本场之前的季后赛总封盖次数是457次,排在历史第4位,在他之前的是大鲨鱼,奥尼尔的季后赛总封盖次数是459次,比邓肯只多了2次。这也就是说,邓肯今天送出2次封盖的话就可以追上奥尼尔,送出3次的话就能够完成超越。

  在首节还有4分04秒的时候,邓肯送出了全场第1次封盖,对象是米尔萨普。不过上半场剩余的时间他就没有再次送出火锅了。比赛到了下半场刚开始阶段,邓肯先是在还有11分14秒的时候送给了费沃斯一个火锅,追平了奥尼尔。

  距离第三节还有8分38秒,哈沃德上篮送给了邓肯本场第3次封盖,石佛就此正式超越了大鲨鱼,升到了历史第三位。不过随后邓肯就再也没有封盖入账了,全场的封盖定格在了3次上,季后赛总封盖则是460次。

  现在只有天勾贾巴尔和大梦奥拉朱旺领先邓肯,贾巴尔在季后赛上的总封盖次数是476次,奥拉朱旺是472次,邓肯现在距离大梦只有12次的差距,距离天勾也只有16次,以邓肯的状态和马刺的成绩,他很可能在退役前升至历史第一。

  除了这个纪录之外,今天是邓肯在季后赛生涯的第180次出场,因此他甩开了179次的乔丹,追平了丹尼斯-约翰逊,并列在历史的第13位。如果不受伤的话,邓肯至少还有4场比赛可以参加,那样他今年就可以追平罗伯特-帕里什,升到历史第10位了。

  作为邓肯的队友,吉诺比利今天同样也刷新了自己的里程碑,他全场一共命中了3个三分球,季后赛生涯命中的三分球总数达到了202次,不仅迈过了200大关,而且还超越了芬利和皮蓬两名球员,升到了历史的第8位。

  事实上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就达到了199次,但是在前三场比赛中他都没有三分球入账,分别是2投0中,4投0中和2投0中,直到今天吉诺比利才算终于开张,不过这一来就是一串,单场6投3中,而且还在关键时刻拯救了马刺队。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