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VS爵士首发PK:帕克哈里斯竞速 邓肯盼横扫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5月07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5月7日,马刺队在与爵士队的系列赛中以3-0领先,明天两队将在盐湖城进行首轮第四场较量。马刺诸将希望尽快解决战斗,这将给他们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尽管NBA历史上还从没有出现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成功的,但盐湖城人想要改写历史。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哈里斯PK帕克

  哈里斯在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发挥不是很理想,不仅得分没能上双,也不能给队友什么帮助。不过回到盐湖城一役,他拿下了21分5助攻的数据,可见状态正在逐步回暖。在第三战中,托尼-帕克的表现无疑最为亮眼,尽管爵士方面安排了车轮战,多人轮流防守他,但还是未能奏效。明天继续做客出赛,帕克除了保持个人攻击性外,他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两人都是速度型后卫,谁跑得更快也许就能更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