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比拼马刺略逊爵士 邓肯遭三塔围剿依旧耀眼

2012年05月08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马刺3-1爵士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西部排名榜首的马刺客场挑战爵士,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爵士,昂首挺进西部半决赛。邓肯在出战27分钟,10投4中,贡献了11分和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邓肯还送出三次盖帽,这也让他的封盖总数也超越“鲨鱼”奥尼尔,排到历史第3。另外他的出场数追平丹尼斯-约翰逊,上升到历史第13;爵士三大内线合力砍下了52分和39个篮板,尽管在内线的比拼上稍占据了上风,但遗憾的是他们未能帮助球队避免横扫的命运。

  系列赛前三场比赛,马刺内线得分都远远超过爵士,三场比赛双方内线得分差分别达到14分、26分和22分。虽然爵士拥有艾尔-杰弗森、保罗-米尔萨普和费沃斯三大内线好手,但马刺均衡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邓肯的篮下攻击和帕克、吉诺比利的内线突破让爵士根本没有应对之策,双方内线的巨大差异也成为了马刺连赢三场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役,爵士主帅科尔宾选择了变阵,爵士的前场组合变成杰弗森,费沃斯和米尔萨普三员悍将组成的“三塔”阵容,意图利用内线优势摧毁马刺的防守,全力围剿邓肯。开场邓肯和米尔萨普就轮番在篮下得分,随后帕克和哈里斯也加入战团各自利用突破篮下完成进攻。但爵士对于邓肯却没有任何防守之策,费沃斯刚刚暴扣得手,邓肯马上在杰弗森身上打成2+1。第一节邓肯4次投篮全部命中拿下9分,不过爵士三大内线也发挥不俗,杰弗森、费沃斯和米尔萨普联手贡献了12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

  第二节斯普利特成为邓肯的接班人,利用对手失误强力暴扣在埃纳斯-坎特身上打三分。这也大大激起了坎特的斗志,10分51秒时,当斯普利特持球跃起准备投篮时,坎特立刻杀出送给了前者一记漂亮的封盖。随后波帅立刻将邓肯派出场。

  下半场,爵士的内线对邓肯的防守越发严谨,石佛每次出手都表现得十分勉强,皮球在他的手中也变得不再那么听话,第三节邓肯无一进球。相反,该节爵士的内线悍将们却表现得十分抢眼,杰弗森和费沃斯轮番冲击马刺的禁区,将马刺的防线一点点融化,在两人的带动下,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

  末节,杰弗森和费沃斯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无论是邓肯还是斯普利斯都无法阻挡他们的脚步。杰弗森的表现则是异常抢眼,面对邓肯,杰弗森突得异常坚决,不仅将皮球送进了篮筐,同时还造成了邓肯的防守犯规,遗憾的是加罚未能命中。相对于杰弗森和费沃斯,米尔萨普的表现要暗淡许多,不仅投篮失准,就连罚球也未能命中。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