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红蓝战:两队互爆4中门框 特里+门将无间道

2012年05月09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利物浦与切尔西,这两支在联赛都已没有目标的球队,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打起了进攻大战,5粒进球令球迷大呼过瘾。这场强强对话中,精彩的时刻同样不少,以下便是本场比赛的十大瞬间。更多英超新闻>>

  第7分钟

  利物浦本赛季已经33次打中门框,次数之多令人乍舌,当切尔西来到安菲尔德之后,似乎也受到了传染,第7分钟,屡屡在大场面破门的伊万头球攻门,这次皮球却没能顺利入围,而是砸在门柱上弹了出去。

  第19分钟

  苏亚雷斯作为南美球员的代表,踢球风格较之欧洲球员更具灵性,往往有着意想不到的举动。当他第19分钟沿底线内切至禁区时,似乎已经无路可走,但苏亚雷斯灵机一动,直接将球踢在了前来补防的埃辛腿上,来不及刹车的埃辛把球挡入了自家大门,只能趴在地上无可奈何。

  第25分钟

  蓝军队长特里,在球场上一贯以防守稳健著称,但在第25分钟马克西直塞之时,特里却出人意料地滑倒,送给亨德森一个单刀机会,令后者轻松破门。不禁让人感叹,算上08年欧冠时那次著名的滑到,特里不滑则已,一滑就把球队害得不轻。

  第35分钟

  重新回到安菲尔德球场,托雷斯已经从红军球迷的宠儿变成了众人唾弃的叛徒,整场比赛针对他的嘘声不断,这也令托雷斯积了一肚子的火,第35分钟,他强突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却打中横梁而出,令金童错过了发泄的好机会。

  第42分钟

  联赛已经只剩1轮,可唐宁还尚未能打破自己的联赛进球荒,第42分钟时他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凌空抽射,皮球运行线路诡异,下坠极快,蓝军门将特恩布尔几乎已经放弃抵抗,但这脚射门最终却砸在了门梁上,令唐宁遗憾不已。

  第45分钟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因为肘击行为,已经吃过足总的禁赛罚单,可没想到他还是没改掉这个恶习,当卡罗尔与他在禁区内争抢时,伊万一肘打在了卡罗尔脸上,后者痛苦地倒地不起,裁判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幕,处以极刑,判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

  第45分钟

  红军拿到点球的时候,球队3-0领先,已经胜券在握,于是点球便交给了并非点球手的唐宁来罚,但射门屡屡脱靶的唐宁已经没了信心,一记低平球射门踢在了门柱上,延续了联赛0进球0助攻的尴尬纪录。

  第61分钟

  特恩布尔在切尔西队中担任替补门将多年,本场比赛,他用表现充分说明了为何自己只能担任2号门将,第61分钟,他的大脚解围竟然直接开到了禁区外的对手脚下,拿到球的谢尔维自然不会客气,一脚远射直接洞穿蓝军球门。

  第78分钟

  苏亚雷斯拥有着南美球员的灵性,但他也有一些南美球员的通病,例如小动作,当他与伊万诺维奇在底线处争抢时,直接一巴掌打中了伊万的脸。虽然随后苏亚雷斯主动伸手致歉,但愤怒的伊万拒绝领情。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