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遭穿裆戏耍+滑倒送礼 特里魂不附体情有可原?

2012年05月09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也许是为了3天前的足总杯决赛还人情,也或许是还在为缺席欧冠决赛而懊恼,总之今晚在安菲尔德,在一场充斥着失误和低级错误的蓝军切尔西输得体无完肤。尤其是兰队长特里,球队在上半时的3粒丢球几乎都与他有直接的关系,特里或许是用这样一种近乎“自虐”的方式在为即将出征欧冠决赛的切尔西积攒人品。更多英超新闻>>

  3天之前,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踩着利物浦的肩膀赢取了球队历史上的第7座足总杯冠军,3天之后,蓝军带着冠军的光环来到安菲尔德,很显然在已经失去了动力的联赛赛场,切尔西并不想耗费太多的能量。迪马特奥将马塔、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德罗巴等诸多主力悉数雪藏,中卫组合仍然是让无缘欧冠决赛的伊万诺维奇与特里搭档。

  上半时开场不久,特里噩梦般的经历随即开始。19分钟,利物浦边路推进,苏亚雷斯得球利用速度甩开了罗梅乌一路杀到底线,特里紧紧跟着苏亚雷斯不让对方有起脚传中的机会。但令特里没有意料到的是,苏亚雷斯突然内切,皮球从特里的两腿直接穿过,形成了摆脱后的苏亚雷斯直捣黄龙,并制造了埃辛的乌龙球。虽然说特里不是自摆乌龙的祸首,但是正是因为他在之前轻易被对手穿裆摆脱,切尔西的防线也难被造成混乱。

  客场先丢球显然对蓝军的士气有所打击,仅仅6分钟后,特里又一次成为利物浦进攻演练戏耍的主角。比赛进行至25分钟,卡罗尔中场分球,马克西想直塞给到前面的亨德森但是线路不是太理想,特里在亨德森的身后。就在特里转身准备断球时,蓝军队长却意外滑到,让亨德森得球直接面对特恩布尔,结果可想而知,亨德森利用特里的失误将皮球打进。丢球后的特里嘴里嘟嘟囔囔,有可能是在骂安菲尔德的草皮,但7分钟之内连丢两球无论如何对于蓝军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果然,第28分钟,切尔西再遭重创,而这一次的丢球仍然与特里有关!利物浦左侧开出角球,负责盯防卡罗尔的特里没能及时干扰对手,卡罗尔头球摆渡到中路,阿格将皮球送入网窝。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切尔西在客场连丢3球,惨败已是无法避免。对蓝军队长特里来说,3次被对手戏耍丢球,今晚的安菲尔德是他职业生涯的又一耻辱。全场比赛,特里状态平平,除去3次丢球之外,在处理球和一对一的对抗中也总是显得心不在焉。其中,在中圈防守时被卡罗尔穿裆戏耍也让人不由得想起了三天前的足总杯决赛。

  “特里应该还在为欧冠半决赛吃到红牌感到愧疚,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始终打不起精神。因为他知道,本场比赛球队已经是战略性调整,让大部分主力都坐在替补席上休息,只有像他这样无缘欧冠决赛的人才会出现在联赛的赛场充当主角。缺席欧冠决赛有可能成为特里一生的痛楚,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尤其在上半时,特里魂不附体也是情有可原!”

  《太阳报》略带调侃的话语体现出了本场比赛大多数蓝军球员的心态,确实对于切尔西来说,本赛季的联赛他们已经彻彻底底失败,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欧冠与拜仁的决战。对于特里这样的领袖来说,既然不能出现在5月19日的安联球场,倒不如在联赛中多为球队积攒一些人品,就算不能出现在赛场,能够亲眼目睹球队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也是一种幸福。

  (搜狐体育 熙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