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启动 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2012年05月09日10:07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7时整,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乐府大酒店4楼吉林厅隆重举行。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齐大海、新华社吉林分社摄影部主任王浩飞、吉林市台球协会会长金杰等嘉宾及星牌集团相关领导、吉林及周边地区星牌球房经理等5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星牌签约世界冠军付小芳和李赫文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共同为香槟塔斟酒。

  本次启动仪式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玉璋先生主持。据孙总监介绍,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旨在更好地回馈客户、服务客户,解决广大星牌客户在球台维护、保养及经营方面的问题,体现星伟集团长期以来奉行的“平稳和善、敬业礼人”的星牌理念和“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与人民”促进台球事业健康良性发展的企业宗旨。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先由吉林辐射至黑龙江、辽宁,再一路南下遍及京、津、冀、内蒙、陕、甘、宁、苏、豫、沪、皖、浙、赣、川、渝、湘、贵、鄂、云、桂、粤,最后到达海南。本次活动的服务内容包括:球桌调平,球台校验,养护窍门,常见问题技能传授,培训更换杆头,免费补配滑道螺母、替换损坏皮带,免费球台清洁打蜡等等十几项,同时在活动中更安排了成本价更换球台配件的服务项目,并且免除所有手工费。除此之外,星牌在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著名业内专家对球房经营进行分析、诊断,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和球房的双赢,开创了业界的先河。

  稍后,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在过去的二十余年里星伟公司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严谨负责的态度,提供高质量的球桌和相关产品,在丰富群众体育运动,促进台球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预祝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伍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由衷地感谢吉林台协有关领导对星伟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台球界同仁和星牌球台使用者的信任与厚爱。“吉林省台球市场特别是中式台球,一直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为中国台球事业输送和储备了大量优秀的运动员。星牌台球桌在吉林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广大球手和台球爱好者中一直有‘非星牌球桌不打’这样的良好口碑。这是我们把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放到长春来办的主要原因。”

  随着会议主持人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玉璋先生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之后,与会嘉宾及两位星牌签约世界冠军付小芳和李赫文共同走到台前,高举香槟斟满醇香的酒塔,宣告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盛大启航。

  会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伍先生和世界冠军付小芳、李赫文分别接受了新华社吉林分社的采访。采访中张总表示随着台球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兴起,作为世界最大台球用品生产商之一的星伟集团将继续不断努力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积极推动台球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而付小芳和李赫文两位世界冠军则表示将秉承星牌“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刻苦训练,以更有益的成绩回馈企业,报效祖国。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将于明日正式走进吉林省的俱乐部,稍后我们将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MY147特派记者赵越现场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