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老将威风不减当年 国家队主力拒绝大冷门

2012年05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观看视频请至:https://bbs.zs8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206

  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兰州站正在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

  在5月8日晚上七点开始的一场资格赛第二轮17局9胜制的单败淘汰赛中,前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冠军,第二届黑八王中王冠军,现中国台球国家队主力成员刘海涛,受到了前全运会男子八球正赛选手兰州本地人梁明珠的有力挑战。

开球打点精准 母球垂直跳起
开球打点精准 母球垂直跳起


  前六局,刘海涛凭借国内国际大赛上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深厚的功力,以5比1大比分领先。原以为,这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出乎意料的是,梁明珠连扳三局,只是在接下来的一局出现了一个组合球的失误,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也许是受到了这个失误的影响,在第11局,一个简单球的失误导致刘海涛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三局。抢九的比赛,4比7落后,梁明珠化压力为动力,利用刘海涛开球不进的机会,一杆清台,悬念仍在继续。

杀气腾腾 奋起直追
杀气腾腾 奋起直追


  第13局,刘海涛K球母球落袋,梁明珠虽然精彩地翻进自己的最后一个目标球,但是母球落袋。面对简单局面,刘海涛稳健清台。胜利在望的刘海涛,在第14局局面复杂的情况下,试图利用连续几杆高质量的防守解开自己的球并且获得自由球,但是一次没有球吃库的犯规,反而给了梁明珠自由球的机会,面对长距离大角度的8号球,梁明珠稳稳推进。面对国内超一流选手,梁明珠眼神坚毅,毫不示弱。

  第15局,梁明珠通过连续两杆精妙的防守获得机会,遗憾的是,一杆叫位失误让自己陷入功放两难的境地。刘海涛连续打进远线和两个组合球揭开局面,最终9比6拿下比赛晋级32强。梁明珠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在赛后笔者与他交谈时他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两个关键时刻的失误使得胜利的天平倒向了刘海涛一边。

  观看视频请至:https://bbs.zs8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206

  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简介

  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以下简称大师赛)总体情况为:全年共设10站预选赛,每站冠军奖金3万(遇与挑战亨德利活动联合举办时,冠军奖金2万元,亨德利挑战赛胜方获1万元奖励),大师赛预选赛每站总奖金约8万元。

  10站预选赛后,年终将举办大师赛年终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会外赛由累计积分64强选手(16强选手直接进入会外赛第二阶段)、“本地直通车“保送的10名选手、女子排名前6名选手,共80名选手角逐8个会内赛席位。会内赛则由组委会邀请国际台球大师与从会外赛晋级的8名中国本土选手进行比赛。会内赛冠军奖金30万元,总奖金约50万元;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10站预选赛及年终总决赛总奖金累计约130万。

  目前,已经进行的预选赛如下: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暨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一站(长春站)。

  正在进行的预选赛如下:

  “金至尊-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二站(兰州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