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波处子球送家乡球队 或该染红他是大连公敌

2012年05月11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在主力阵容为备战亚冠生死战已经赶赴泰国时,领头羊广州恒大派出“二队”在金州体育场与大连实德队进行较量,结果中场在大连籍球员秦升的带领下卫冕冠军虽然取得进球,但却未能避免拿到近8轮联赛的首次败局,作为脾气火爆的炸药桶秦升面对家乡球队再次痛下杀手取得了加盟恒大队后的首个进球,只不过也因为动作不规范险些染红退场。

  作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出身于著名传统足球学校东北路小学的秦升却从未有过为家乡球队效力的经历。13岁便被郭侃峰挑到山东鲁能青年队的秦升之后在江苏舜天、青岛中能、辽宁宏运效力,今年1月他被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挑中并正式签下,当时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我们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并且认为秦升的加盟可以进一步加强球队的立体防守实力和阵容厚度。

  此次球队大多主力不在,秦升无疑便晋升为中场核心。开场后,广州恒大虽然场面被动,但秦升却“冲劲十足”,上半时进入到中段便因为放倒实德队外援马丁被黄牌警告。之后,秦升几乎包办了恒大队的所有射门。在几次放了高炮后,秦升在第42分钟杨博宇头球解围落点不佳的情况下,插上30米外一记重炮轰开了实德队的城池。面对家乡球队取得加盟恒大队后的处子球,秦升果然是个不讲情面的“职业”球员。

  实际上面对家乡球队,秦升也算是有前科的。2009年当时还身披江苏舜天战袍的秦升便用言语辱骂实德队核心安贞焕,并一度引发双方球员冲突。之后随辽宁队在金州作赛时,又被大连球迷认为是踢得太“得瑟”。此役,当他攻破实德队球门将比分扳平后。一位广州球迷就兴奋雀跃“感谢秦升!球进了!相当的漂亮!进的就是大连!进的就是实德!进的就是所谓八冠王的球门!漂亮!秦升为广州队扳平了比分!给秦升鼓掌!给秦升鞠躬!劳动模范!物有所值!实至名归!”

  不过下半场大连实德又凭借朱挺和马丁的各一个进球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不过秦升在场上却依然“抢眼”,不仅两次侵犯老大哥阎峰,还一度被大连台名嘴焦研峰认为由于动作过大该被红牌驱逐。不过当闫相闯在主裁判鸣哨后踢球时,秦升却跑到主裁判谭海面前告状,此时镜头正好给出特写,秦升的口型出卖了他:“给牌啊!”(搜狐体育 卓奥友)

相关新闻:

·恒大创赛季中超惨败纪录 连吞三弹平亚冠耻辱史
·恒大二队丢尽卫冕冠军颜面 八冠王捍卫最后尊严
·三外援缺阵恒大判若两队 铁帅江郎才尽拖跨球队
·文加达:不管谁上都是恒大 盼他们亚冠胜武里南
·秋鸣:替补球员能力经验不足 客场输球意料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