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中柱乔尔伤退 德比战申花0-0申鑫 组图 

2012年05月12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19点4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上海滩的两支同城对手上海申花队与上海申鑫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阿内尔卡下半场的一脚射门曾击中立柱,申鑫队李磊第72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时隔六年,上海滩再度迎来德比战。本场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上轮被辽宁宏运逼平后遭遇两连平,而上海申鑫则在三连败后,终于凭借上轮战胜广州富力重回正轨。算上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两队在中超历史上总共交手过四次,上海申花以1胜1平2负暂落下风。阵容方面,申花队主动请战的戴琳本场重回首发阵容,锋线上依然是阿内尔卡与乔尔的组合,申鑫方面,近来势头很猛的外援阿塞姆与邹仲霆搭档锋线。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的今村义朗。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均处于试探对手的阶段。第2分钟,戴琳禁区前沿铲倒邹仲霆被黄牌警告。申鑫队的直接任意球打偏,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申花左路底线附近掷出界外球后起脚传中,球被出击的刘殿座没收。2分钟后,申花队王冠伊接到队友的低平球斜传,转身带球进了禁区,虽然和对手冲撞后倒地,但日本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13分钟,王赟中场拿球分左路,朱家伟内切之后禁区前射门被王大雷扑出。阿塞姆跟进补射再度被王大雷扑了一下,之后邹仲霆调整一下再度推射,球再度被王大雷奋力挡出。第15分钟,申鑫角球开到后点,包抄到位的乔尼甩头攻门,球偏出球门。3分钟后,阿内尔卡前场连续上演凌空停球,但是被萨利及时卡位将球劫走,没能形成打门。第20分钟,申花队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宋博轩与队友做踢墙配合后拉开空当禁区前沿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22分钟,阿塞姆前场快速带球被王冠伊铲倒,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开球传到后点,邹仲霆禁区内将球顶偏。2分钟后,宋博轩得球后左路带球内切,突然送出一个直塞身后球,刘殿座精力集中,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26分钟,邹仲霆右路平抽后点,安塞尔莫再横传门前,萨利在射门之前被及时回防的宋博轩破坏。第3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膝盖受伤倒地无法坚持,被曹赟定换下。

  第34分钟,朱宝杰禁区前沿挑传左侧的邹仲霆,后者左路传中,可惜包抄的阿塞姆和王赟抢到了一起。第36分钟,朱家伟右边路回扣,左脚搓出一脚球似传似射,结果球出了底线。第41分钟,申鑫断球后快速反击。王赟接朱宝杰斜传禁区前沿晃了一下左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曹赟定沿右肋过顶直传,阿内尔卡插上慢了半拍,球被赵作峻抢先破坏。之后上半场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双方在半场结束前最后几分钟均没能改写比分,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还是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赟开出右侧角球,禁区中路包抄的萨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宋博轩右路高速突破后横推给接应的曹赟定,后者得球后扣了一下晃过防守禁区右侧左脚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51分钟,李磊铲倒了高速带球突破的宋博轩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申花后场长传,阿内尔卡禁区前沿右脚挑传插上的冯仁亮,冯仁亮禁区弧顶处横着一拨右脚打门,被及时补防的申鑫后卫将球挡住。

  第54分钟,王林左路后场挑传冯仁亮,后者左路右脚起球到禁区,可惜禁区内的阿内尔卡没能抢到点。第57分钟,朱宝杰中场过顶直传,禁区前刚刚替补上场的江晓辰胸部停球,右脚正脚背抽射,王大雷侧身把球挡出底线。第60分钟,冯仁亮左路带球后内切禁区外右脚打门,球偏出球门。

  第63分钟,朱家伟快速突破,过了一人之后进入禁区,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得到。但是这次扑救中王大雷的小腿被朱家伟踩了一下,好在并无大碍。之后一段时间双方体力有所下降,比赛节奏有所减缓。很长时间内都没形成有效进攻。第68分钟,申鑫用姜至鹏替下王赟。

  第70分钟,阿内尔卡接队友后场挑传,禁区右侧右脚推射远角,球打中立柱弹出,申鑫逃过一劫。2分钟后,申鑫队李磊前场铲球直接扫倒了申花队员,主裁掏出第二张黄牌警告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申鑫面临少一人作战的局面。申花在这段时间内占据了场上优势,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顾斌接队友横传禁区外30米处起脚远射,力量太小,球被刘殿座得到。

  第80分钟,申鑫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叶重秋替下了抽筋的朱家伟。第84分钟,叶重秋中场断球后带了一步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得比较离谱。第86分钟,刘俊楠右翼突破后横传,冯仁亮中路领球后果断劲射,刘殿座飞身把球扑出底线。之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李南)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23-邱添一、4-王林;6-于涛、7-冯仁亮、21-王冠伊(54‘32-顾斌)、8-宋博轩(60’27-刘俊楠);39-阿内尔卡、29-乔尔-格里菲斯(31‘28-曹赟定)

  替补:22-邱盛炯、27-刘俊楠、28-曹赟定、17-范凌江、32-顾斌、15-费煜、9-曼塞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29-萨利、2-李磊;20-王赟(68‘11-姜至鹏)、14-宋星逸、9-朱家伟(80‘13-叶重秋)、33-朱宝杰;17-邹仲霆(54‘32-江晓辰)、10-阿塞姆

  替补:22-朱建敏、7-徐文、11-姜至鹏、5-王博、13-叶重秋、27-杨家威、32-江晓辰

  主裁判:今村义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